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不出的奇蹟!(2)
2019/03/11 16:53:59瀏覽319|回應0|推薦2

於是我拿出一張佈滿浴缸裡的床單的照片,問學校我如何洗澡,我本可一一列出這過氣明星的home媽怎麼照顧人,要不是同情她孩子可能因我告狀,從此沒有人住他家,與法國朋友勸我寬恕,我於是忍耐不說只要求公正判斷,最後學校安排我住更好的地方。

   只是回台灣,我居然有憂鬱症狀,開始厭惡法國人,對自己失去信心,那天天被虐待的可怕與惡劣的home 媽每天不斷爬上了心頭,在美國一向受歡迎與受尊敬的我,經歷了法國這一切,我不禁失去信心,尤其學校說的我是最不受歡迎的,深深地打擊我,然而一次到公共場合,一長相俊美的美國人意外地對我比大姆指,不僅如此,每次看到了我,他都比大姆指,還告訴他許多美國朋友說我是最棒的,那怕許多台灣女子猛追求他,他置之不理地來找我,只是他不認識我,也沒跟我交談過,為何會說我是最棒的,他彷彿把我在美國的自信心找回,然而他完全不知我的遭遇,也由於他對我的欣賞,那使我失去信心的不快過去,早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現在想想還真是個奇蹟,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12511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