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和我的夏天——風輕輕說著
2013/07/27 11:56:56瀏覽462|回應0|推薦2

“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清清楚楚地記得——你說愛我。我看見你酷酷的笑容,也有靦腆的時候。夏天的風,正暖暖的吹過。穿過頭髮穿過耳朵,你和我的夏天——風輕輕說著。”


  推荐文章:工業設計的一些表現
在中國實木家具的中西合併
今生妳將永遠是我牽挂而疼痛的眷戀!
旁氏潔面乳測評
秋季妝容 完美升級
 

——夏天的風 
多麼浪漫多麼溫暖的一首歌,你拿著廉價的手機一直單曲循環地播放著溫嵐的這首歌,我們就坐在十八公園裡的那個草坪上。晚風輕輕的吹拂,滿公園的花都睜開了眼,一朵接一朵地開放,你彷彿變成了這片草叢中一朵小野花。也許是因為公園裡的花都是人工種上去的,看上去都很艷麗,都很好看,課它們身上少了你的那種鄉野氣息,此刻變得非常的奇妙,我知道它們是在和你比美,一場大自然的選美盛宴就此開幕了。
  
  怎麼能忘記你笑開了花的樣子,
怎麼能忘記你哭著躲進我懷裡的模樣,
  怎麼能忘記你可愛嬌小的身影,
怎麼能忘記草坪上那兩行踩踏過的痕跡。把每天都當成末日來相愛的我們,每分每秒的守候,只要一隻手牽著另外一隻手就可以幸福的忘記了全世界。記得有一次我故意甩開你的手,你就重新牽上,我再甩開……甩開,甩開……無論我甩開了多少次你都會重新把手牽在一起。我那時故意的對你說:“誰家的這個姑娘怎麼那麼煩啊,人家都不要了,還死皮賴臉的糾纏不清。”那時你並沒有生氣也沒有覺得好笑,你很嚴肅,很認真的對我說:“我是龍心風家的姑娘,龍心風你這輩子都休想甩開我,你要永遠永遠的愛我,推也推不掉。”
  
你離開已經快一年了,我們的小幸福也慢慢長大了,你曾經說過的話,你的聲音,你的笑,你的哭,你的鬧······你的一切的一切。好的,不好的都在我的腦海不停的浮現,想你的時候,你不在了我房間,不能夠像以前一樣抱著你入睡,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支持多久,外面的風景是一種假象,你活著也是一種假象,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叛徒,一個無法擁有愛,無法去在乎別人的叛徒,更是一個別人不能要求你許諾什麼的叛徒。你知道嗎?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帶著幸福走過我們以前走過的路,我知道你也會陪著幸福我們一起走下去。你看見了嗎?幸福長得那麼可愛,他有我濃濃的眉毛,有你長長的睫毛,有你可愛的小嘴,還有我們一起大大的眼睛,配上若隱若現的雙眼皮,長大了以後一定比我還帥。我們把我們最好的東西都給了他了,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去努力守護著幸福,以後他不光是一個美男子還會是一個英勇的鬥士。
  
夏天的風暖暖的,我們的愛讓風輕輕地去傾訴吧,讓我們種下信念的種子,放飛夢想,種下幸福的種子,遍地開花。你一直都是我生生世世都推不掉的愛。補腎活血的作用 男人會什麼會撒嬌 脫毛的方法大PK 夏季為肌膚保濕鎖水最重要 男子遭雷擊後性情大變 糖尿病引起的骨折風險 糖尿病患者應該預防骨質酥鬆 你能讀懂你身體的腫瘤信息嗎 要預防消化道腫瘤 小心痛風看上了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e&aid=802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