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若不惜,我亦不愛,凡事都不必想太多
2014/03/27 11:36:44瀏覽414|回應0|推薦0
人這壹生,到底要經歷多少聚散?感受多少傷痛?愛過多少人,錯過多少情?刻下多少記憶,留下多少遺憾?到底是要哪樣,才能夠從容釋然?為什麽總是有人念念不忘,有人毅然決然,有人癡心不改,也有人無從釋然?


  


  


   歲月,是壹條永遠無法橫渡的河,它看似風輕雲淡的掠過我們,實則卻是給每壹個人都有留下壹份不可言說的厚重,或悲,或喜,或聚,或散!


  


   也許,愛壹個人很容易,就是在不經意間,對方已經闖入自己心間;又也許,愛壹個人很難,就是自己始終都無法走進對方的心裏!有多少人為情所傷,卻始終都不會放棄追求,又有多少人為情所鐘,卻也只是轉念的瞬間,便足以滄海變桑田!


   可是又有誰懂得,煙花綻放後的塵埃,也是那樣的溫存著?只是,世人皆贊煙花美,再嘆煙花墜,有誰憐過煙花淚?


   多時候,我都不想悲天憫人,亦不想憤世嫉俗,人這壹生,終究也是真愛難尋,知己難求!那麽,無妨,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峰高千 韌,無欲則剛!


  


   情愛之事,向來都是心不動,則不痛!人這壹輩子,其實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臟,總是讓它在經歷各種事情的時候,疼了又疼!若心在心動時受了傷,此情又何苦望斷腸?


   誰走進妳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妳生命中,卻是由妳自己決定。 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卻未必能夠做的明白。


   人之所以會覺得心累,是因為妳總是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癡愚不移!


   人,之所以活的如此辛苦,是因為妳錯誤的堅持了妳不該堅持的執著,幼稚的相信了妳不該相信夢幻。


   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卻變的似乎越來越少了! 有時,我也會難過,只是驕傲不讓我說。也許很多人也都有過這樣的時候,只是想想,說與不說,又有什麽關系?


   人生,就是壹種糊塗,壹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裏糊塗,含含糊糊。看清,麻煩,看懂,傷感。


   相識的情緣,珍惜也好, 不珍惜也罷,如果哪壹天妳把我弄丟了,我絕對不會讓妳再找到我,哪怕只說壹句我們似曾相識!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只是有壹天,我若離去,便是後會無期!那麽現在的我,壹切只求順其自然!淡定從容,清風自來!


   很多東西,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妳就是再想要抓住,也只能是握的越緊,越容易失去!


   所以,人生苦短, 去愛那些對妳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妳的人。什麽都不要強求,強求來的任何東西,都是沒有意義且廉價的,人生,承載不起太多的負荷,只選擇適合自己的去擁有!


   世上之事,太過難纏,世上之人,喜歡糾纏。有時難,得糊塗,也是壹種輕松,壹份安寧。看清,看懂,反而自找傷心。何必如此為難自己?


   妳若不惜,我亦不愛,凡事都不必想太多,珍惜的總會珍惜,放棄的總會放棄! 壹切,皆非強求所能成!

Equal pay for men and women call Former rapper killing Not romantic say not clear Spokesman of Al Qaeda Finally, secretly falling Less than 1/5 of the company in Ireland Different stage of the undersco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e&aid=1203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