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又三年
2014/06/06 17:23:23瀏覽435|回應0|推薦1

那感覺給我的第一印象:痛。
失去了你之後,不再那麼燦爛的笑,整天愁眉苦臉,告訴自己你是一個被拋棄的人!心裏感覺像是失去了什麼,那種感覺說不出來,卻那樣真實的存在著。
三年了,回想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感覺過得那樣快。是不是我的弱懦?曾在一篇文章上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你不想和他分手的原因不是因為你有多麼多麼的愛他,而是你不敢去面對失去他的現實。仔細想想,還真的有一點意思,我呢?屬於前者?我想更多的是後者吧。
 三年了,愛了,痛了,恨了,怨了,現在只剩下迷茫。偶然間想起曾經的那些事,心裏亦喜亦憂,就連我也無法分辨。只知道閉上眼,不去想,那是非。打腫臉充胖子,就是這一層意思吧!也罷,讓自己這樣子下去總比傷心絕望要強得多。
三年了,那些事為什麼不會消失,反而越來越清晰?不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所有的事情都會被淡忘的嗎?在心裏,你的地位究竟有多重要,我想是一個未知數,未知的一個謎。你知道嗎?有時候一想起曾經,鼻子就會很酸,淚水在眼眶裏打轉。那感覺你體會過嗎?你又會明白嗎?
三年了,驀然回首,卻發現自己一直在傷口撒鹽,本已快好的傷疤這麼一弄又還會原形。一直在說自己的傷口痛,卻沒有發現自己的另一只手正往傷口上撒鹽!一直都是我一個人的情,一個人的獨角戲,你呢?已經有了不是我的她!不想說太多抱怨你,埋怨你,討厭你之類的言語。因為愛的付出是無怨無悔的。只是我們選錯了時間,地點,錯誤的闖入對方的生命,之後,離開。
三年了,不覺的已經過去了三年。那麼下個三年,下下個三年,下下下個三年呢?我們還會相見,還是成為兩條平行線,只能遠望對方?不知道,未來本身就是一個未知。
第一個三年過去了,感覺痛,其實真的不痛! rose 亂花漸欲迷人眼 彎彎的月亮 幸福的背後 平淡的流年 雪月風花 霧裏看花 原來愛上賊 醉人的酒窩 燈火闌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e&aid=1392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