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生日願望
2010/01/04 22:32:58瀏覽352|回應1|推薦11

妳~我的八歲大女兒,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因為可以選妳愛的水果總匯蛋糕、可以帶好吃的糖果跟餅乾跟班上同學一起分享、讓全班同學為妳唱"祝妳生日快樂!"

一直以來,妳的個性都是很乖巧、善良、樂觀,且喜歡幫助別人、喜歡大方的與別人分享,在學校分到好吃的東西一定會放在書包內帶回家,留一份給爸爸、媽媽跟妹妹,(有時候別人不想吃...還會生氣~)常是媽媽的貼心好女兒。

但~妳忘東忘西且做事不細心的個性,卻也常讓爸媽傷透腦筋!尤其是在做功課時完全發揮難得的特質!

昨晚,爸爸帶回來妳最愛的水果總匯蛋糕,上層還有芒果慕思,可口極了!妳就像是飛在枝頭上的鳥兒一樣,如此的雀躍開心~就像是個小主人一樣!當媽咪把蛋糕擺在餐桌上時,妳真的好開心,跟著妹妹一直練習著唱著"祝我生日快樂"!而妹妹也拿出很久之前就已經動手包裝準備好的禮物跟小卡片,等著今天要送給妳~

當爸爸把蠟燭點亮,大家為妳唱生日快樂歌時,妳的模樣真的好可愛!今天妳是主角,也是妳人生中的大日子!

當大家在等妳許願時,妳緊張得有點語無倫次,妳不想讓大家聽到妳的願望,靠近媽咪的耳朵輕聲的說出妳的願望~妳希望自已鋼琴彈得更棒、希望考試更進步,還有希望不讓媽咪生氣..(雖然聽起來有點讓我想大笑!!哈哈哈)

妳所許的願望都很踏實,但要達成卻是需要很多的努力及練習,但...媽咪很感動的,原來妳也是如此的想讓自己更進步!我們一起努力~

在四歲之前,我想妳應該都記不住大家也曾經圍著妳為妳唱著生日快樂呢!而今,八歲了,時間流逝的速度不是言語得以形容!我想,往後的每一次生日,妳應該都會一樣的興奮跟開心吧!(除非...妳已經老得跟妳老媽一樣的年紀時...妳就會一點都不想要慶祝吧...)

常常讓媽媽氣到濱臨抓狂、哭笑不得的事太多太多了~(October可以唸成octopus、now可以唸成new等,還有褲子穿反面一直到學校時才發現才跑到廁所換掉、還有...每天媽媽都會叮嚀著把書包跟用品整理好,但隔天一早妳去上學後,我還是在妳的書桌上看見好好的一本國語課本躺在那裡等等等令人笑到噴飯事蹟....) 

但是...妳知道嗎?媽媽真的好愛好愛妳,因為妳,讓媽咪在家庭跟工作的選擇上有了堅持! 在妳身上,媽媽學會好多事,妳的善良及樂觀更是促使媽咪向前走的動力!

最愛在外婆家騎腳踏車的妳~也似乎找到了自已的一片天,笑得如此燦爛!

可愛的涵涵,媽咪要祝妳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願望實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3q9089&aid=3652765

 回應文章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0/01/09 10:32

哈囉,謝謝推薦~~

我剛從澳門回來,晚回覆了,請見諒,.

今天陽光普照,出去走走吧.

祝您有個愉快的週末.

馬蹄..敬上.


Gloria mama...(gloria3q9089) 於 2010-01-10 20:46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

好美的景色啊~想必...這是你在澳門的戰利品之一嗎?

配服你的攝影手法,厲害!

真期待快看到馬蹄大師這次的旅遊全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