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8
三五好友露營去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2011/10/19 09:38:35

漸漸的,孩子們和爸爸一樣,喜歡...嗯....不....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愛上了

不管國慶連假前的工作有多麼忙碌、瑣事數不清,爸爸只要想到要汔露營,整人就是一個開心~三五好友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約好了這三天的假期要到苗栗!地點在大安溪上游泰安鄉深山中的ㄠ嶩農場!
這次大約有6~7頂帳篷、每個家庭大大小小都出動,有的只能露前面兩天,有的只能露後面兩天,就這樣隨興出遊,但大家也都能玩在一起!雖然是有點熟又不太熟的一群大人與小孩
一會兒打羽球、一會兒夜遊、一會兒玩大富翁....他們總能找到好玩的遊戲後,就
全都熟了!~

清楚的看過聖稜線嗎?這....是我的第一次經驗~整座山的線條如此完整


看不見嗎?視野稍微拉遠一點就會更清楚

如果說,這是三天露營以來讓我最為感動畫面....是否覺得我的願望也太渺小呢?

不然就是這個畫面.......

孩子們慫恿爸爸們來場羽球爭霸賽(可憐的爸爸們,除了得張羅美味餐點、打理露營事宜,還得打羽球)輸家下次露營時得準備美味零食


還有還有這個畫面,當中有個媽媽生日,第二天上來與我們會合的另一位貼心夥伴,竟暗自的拎了個超大(30個人吃還剩很多,夠大了吧!)
可口的美味生日蛋糕上山~
除了壽星Surprise之外,所有的孩子更是得了個Super Surprise!!!! 

(話說這Cappuccino核桃口味的蛋糕實在太迷人...到現在還意猶未盡:))


其實還有一個畫面,只是鏡頭太難捕捉.....不是太露骨也不是太噁心.....那就是,大夥兒拉張椅子、光著腳Y子,坐在露台上....享受這一片寧靜與滿天星空~本想拍下腳Y子.....但.....用了flashlight就會破壞了一切的美好而作罷!
沒關係....那個畫面一直留在心底!

第二天早上,大夥只有一個目標-----到雪見遊憩區去走走
妹妹~~~~妳要去哪裡?


(我要趕上箭步如飛的姐姐啦!)

孩子們走著走著,掉落在地上的乾芒草成了最佳玩具


妹妹也想撿一把




有人靈機一動.....成了印第安公主


孩子們便一路上山,一路玩著公主與僕人的遊戲

也因此,孩子一點兒都不覺得累!

 
雖然路不好走,但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式讓呼吸跟腳步配合的很好!

或者,來個大合照~輕鬆一下!
(請大家快快就定位嘿...成橫劈隊形)


(山艾啊....不是要妳劈腿啦,是要橫劈哦)


That's right!!! B-I-N-G-O!!!

這群人,真的是有點瘋!露營露出感情、露出心得~

這一張~全員到齊了嗎? (卡麥拉將  輪番上鏡)

其實,當我們在拍合照時,還有兩家人氣喘如牛的追趕著我們呢!
沒關係~
下次一定會有機會的!來一張全員到齊向左YA、向右YA、向上YA的大合照!


記得我們的約定哦~到雲端上集合....

最新創作
三五好友露營去
2011/10/19 09:38:35 |瀏覽 815 回應 8 推薦 40 引用 0
秋意濃(感謝電小二請喝下午茶...)
2011/09/21 10:50:43 |瀏覽 1711 回應 3 推薦 44 引用 0
開學第二週
2011/09/09 08:51:58 |瀏覽 670 回應 5 推薦 21 引用 0
小狗熬出頭!
2011/08/11 23:43:43 |瀏覽 848 回應 8 推薦 27 引用 0
放假第一週
2011/07/09 22:44:52 |瀏覽 703 回應 6 推薦 19 引用 0

最新影像 321233
100年國慶日 - 1
100年國慶日 - 1
100年國慶日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