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
2010/01/02 23:56:57瀏覽368|回應0|推薦8

2010年的第一天,趁著難得的好天氣,顏先生說不管如何,今天一定要帶我們出去走一走~~把連續幾天的低溫的懶骨頭給晒晒太陽!! 畢竟,新的開始,很有意義的一天!

我們去薰衣草森林好不好?聽說很漂亮,而且離我們家又很近!反正我們都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哦~妳確定嗎?真的很想去嗎?(我想...他對這種比較人工堆砌而成的地方 不是很有興趣)

也許是沒啥時間再繼續討論,更不想因為未答應老婆的請求,而破壞這麼有意義的一天...顏先生不得不點頭妥協~

不到一個小時,經過了一段有點難走的小山路後,我們順利的來到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而在停車的時候就發現~今天的遊客真的好多好多!

跟著人群進入園區後,從設計、硬體設備等,可以感受得到園區內”刻意”營造出一股很幸福的氣息,到處都是香草的味道。遊客很多,很多地方都有等著拍照的人群!顏家四口也順著動線設計,四處在園區走走看看!

一進園區就會看到香草舖子,前面有許多幸福郵戳~任你選擇喜歡的!

妹妹也找一個她喜歡的圖案~蓋在入園券上做紀念!

Gloria mama握著入園券,今天心情超好滴~

淨身儀式~走過去 按下按鈕 所有煩惱全變不見!身上薰衣草香氣會四處飄散哦~

園區內四處都擺設著可愛的薰衣草小熊!這隻是惺睡小熊~

妹妹調皮的假裝跟小熊一樣睡覺中...

姐姐也想要看看找不找得到薰衣草!!

園區內的薰衣草田並沒有想像中的大...有點小失望

現在正是它盛開的季節~

爬上小山頭上的許願樹~我跟妹妹走在後頭

走上許願樹時...有一大群人...正在寫許願卡~

太多人了...很正常的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選擇繼續往前走

很多種不同代表意義的小郵筒~可任妳選擇想要的!

二姐妹選了很久... 終於敲定要擔任2010年希望大使啦~

午餐時間~找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爸爸說~慶祝新年新的一天!!我們來份豐盛午餐吧

爸爸 我也想要來一塊豬腳哦~

賀啦!

餐點價位高,但味道不錯並搭配許多天然香草

(顏先生...啊你不是在減肥中嗎?)

很愛盪鞦韆的二姐妹~被旁邊一堆正在蓋章的遊客給吸引住...

可愛的小熊火車! 真想撲上去~

找尋屬於我的日子!

下次再見囉~美麗幸福的薰衣草森林!

雖然園區不大,但二姐妹在回程路上都已呼呼大睡!這時仍可陸續看見許多要前往這個美麗的薰衣草森林的車子經過!

顏先生語重心長的說

唉...終於...妳以後不會再跟我說..."我都沒有去過薰衣草森林了"...這回妳開心了吼...我記得妳跟我提過N次~"

我知道啦!想像總是跟現實會有一些落差的!!是真的有點小失望...雖然美但園區實在太小...不得不配服網路行銷的力量,而且...我們二個實在是老得可以了,不太適合那種不切實際的地方~還是綠葉芳舟比較棒!!”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新的開始,就能去這麼美麗的地方走走,而且享受了一頓豐盛午餐!2010的第一天能夠有這麼浪漫的開始~開心!!

Gloria mama 祝福每位朋友~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3q9089&aid=364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