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打鼾聲
2009/10/05 23:22:47瀏覽363|回應0|推薦3

10月5日不是國定假日,更不是什麼情人節,但卻是我和老公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昨晚睡前兩人數了數日子!哇~結婚9週年了~聊呀聊的竟還可以再追溯到10多年前,他當送花天使,有心機的那一把紫色鬱金香跟透明玻璃花瓶和我結了緣~

就這樣,一路的認識、交往5年後結婚至今,已有了二個女兒!雖然過程是個long long story,他也不願放棄第一眼的決定~

這一路走來點滴在心頭,有人說二個人的世界就像是一只行李箱,同心協力就能愈拉愈遠!反之則跌跌蹱蹱~我們兩個很幸運,步調算是平穩!

他為了我跟二個孩子是個名副其實的好男人好爸爸!家裡的廚房常常香味四溢飄散著幸福的味道,工作一空閒,放棄最愛的高爾夫打球的時間,陪孩子做功課或往山上跑;因為不讓孩子看無厘頭卡通,他只能在三更半夜看”海綿寶寶”看到樂開懷~他的事業正起步,雖然還沒賺進大把銀兩!但我可是很努力的陪孩子、當他的精神支柱! 

昨晚睡前的對話:

顏太太:你要送我什麼當結婚週年禮物?好啦!不用買太貴的

顏先生:嗯...都好啊~(最好是哦!)

顏太太:那就再送我你第一次送我的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項鍊一條好了!

顏先生:對了,那一條幸運草項鍊呢?怎麼都沒看見妳在戴?(厲害的招數)

顏太太:哦~好啦!我會記得拿出來的~

顏先生:我記得我送妳那條項鍊時 還另外再送妳一個小熊的水晶紙鎮吔!怎麼都沒看過呢?

顏太太:.....這....我可能要再好好的找一找啦!!(好像有看過...不過...不知道到底跑到哪裡去了!...真的不記得了~慘)

在我努力的把話題繞回去時...那你到底要送什麼禮物啦?此時已經聽見顏先生那幸福的打鼾聲了...

很想要告訴你 送我什麼其實沒那麼重要~~(雖然你開玩笑的說等明年10週年再擴大慶祝......我咧.......又不是百貨公司週年慶.....)

我想~再繼續和你平穩的走過另一個9週年  才是此生難得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3q9089&aid=338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