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日月潭、九族
2009/10/30 18:08:39瀏覽466|回應2|推薦13

就在這個星期天早晨,約八點半,我們二夫妻帶著二個孩子再次來到日月潭湖邊,享受湖光山色!在陽光的照射之下,寧靜的湖水閃閃發亮的景象,是百看不厭的吧!因為時間還很早,並沒有什麼遊客,也剛好讓我們一家四口在河堤上隨興散步~很幸福的感覺,我想,日月潭是我們二夫妻的最愛去處吧~ 來到Starbucks(原本是要到Spa Home,但不巧碰上內部整休 )點了一杯香草拿鐵!坐在湖畔邊,好好的享受這一杯稍甜的咖啡!二個孩子當然,破例的喝喝超甜的果汁,放肆享受一下悠閒的感受~

兩姐妹在無人的湖邊,盡情唱唱跳跳! 動作超多~

好不容易才捕捉到的合照!!

其實今天日月潭只是我和老公的的休息站,對孩子而言今天有著更重要的行程"九族文化村"!說來也是可憐,我和老公不太喜歡過於人工堆砌而成的旅遊景點,我們所選擇的通常不是上山,就是下海!但,涵已經大了,總需要來點不一的刺激,不然當學校或同學說起在遊樂園的經驗時,她都只能渴望的聽人家描述!於是,在日月潭待了1個多小時之後,驅車前往九族!一路上,二個孩子已經期待到不行了~

除了在美麗的宮廷花園前拍了一些照片之外,重頭戲應該是那些令人瘋狂和腳軟的遊樂設施吧!

宮廷花園前在好天氣的襯托之下,更美了!

來! 喝個水補充元氣

原本以為旭岑會害怕,但!似乎是做媽媽的想太多了!她除了加比勒比海沒有跟著坐之外,其他該玩的她都玩了!而媽咪能承受的只有海盗船跟金礦山!玩海盗船時我還怕到猛抓住旭岑的手,下來時,發現她的手已經紅到不行!而當我跟孩子一起玩熱汔球時,我的淚水一直掉!我想,這是我的極限了~(想起之前去澳洲的海洋公園跟以前同事Evelyn玩非常不剌激的手搖式盪竹竿,還從頭到尾一度颷淚~糗)

二個孩子從頭到尾只能用"超興奮"來形容!從空中纜車、加勒比海探險、金礦山、熱氣球、旋轉木馬、海盗船、太空山、愛之船等,涵涵從頭玩到尾,還意猶未盡~我只能說,以我跟馬汀先生能負荷的刺激程度,大概可以跟一個年紀約70的老人相比吧!整個就是一個遜!但,孩子玩得開心,就好~

在回家的路上,二個孩子精神百倍,一直討論著哪一個遊樂設施好玩,下次還要來之類的興奮話題!而我問爸爸,假如有一天,我們要帶孩子去迪士尼樂園的話,該怎麼辦?爸爸說,讓她們二姐妹自己去玩,我們二夫妻只能在園內的coffee shop呆坐一整天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ria3q9089&aid=3445640

 回應文章

愛芙琳
EVELYN就是我啦
2009/11/02 13:30

哈阿~ 我看到你描述懼高的那一段時,有個印象隱隱約約地浮現在腦海

對啦!就是我澳洲玩的時候,我們一起玩用手搖高的那個設施啦!

當時我還以為你是在叫氣氛,想說你比我還淘氣說,沒想到你是真的害怕啦~~  = ="

回想起來還真好玩

 

你不用擔心去DISNEY的時候,夫妻倆沒事做啦

DISNEY的設施都很好玩阿,不驚險啦

話說~ 你們不會是計畫要出國玩耍吧?

Gloria mama...(gloria3q9089) 於 2009-11-02 23:23 回覆:

真的ㄋㄟ,我們二個合作努力一路往上拉,再努力一路往下滑的情況就好像浮現在眼前!我那時還一度颷淚!糗啦!

顏家四口能夠偶爾在台灣趴趴走,就算是不錯了啦!出國?有得等了!


Tina
感動ㄋㄟ~~
2009/11/02 01:00

哇!已經到了要玩遊樂園的年紀囉~

Tina阿姨都有默默前來關心兩個寶貝

看起來長大很多,也懂事成熟..就是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看到之前在二中鋼琴檢定讓我懷念大禮堂

看來Gloria 媽媽很努力在"陪孩子成長"

真的很感動ㄋㄟ~~

Gloria mama...(gloria3q9089) 於 2009-11-02 23:25 回覆:

快了快了,有一天妳們也會在遊樂園苦追Ayden啦!

時光真的過得很快,今天妹妹還問我,媽媽,今天幾月幾日?我回答:11/2日啊!

妹妹接著說, 媽媽,我怎麼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哦~

孩子長大 真的是一下子就過了!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