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溪地《茉莉亞島》-菲菲餐車的現炸吉拿棒Moorea Churros Maharepa
2024/05/20 05:30:38瀏覽619|回應0|推薦23

餐車文化在《大溪地》還蠻流行的,尤其是在首都《帕皮提》Papeete所在的《大溪地島》Tahiti上常常有餐車集結的市集。《茉莉亞島》Moorea上也有餐車,只是没有《大溪地島》那麼多。不過在《茉莉亞島》上很多不是餐車的餐廳長得也很像餐車,因為根本每一家的廚房長得都很像貨櫃屋,然後在外面搭個棚子讓客人用餐,島國的日常就是有這麼隨興。

餐車只要有一口油鍋什麼都可以賣,像是這家Moorea Churros Maharepa賣的便是現炸的吉拿棒(驚)!我是吉拿棒控,在西班牙,葡萄牙,或是中南美洲凡是流行吉拿棒的地方我一定卯起來吃,在《茉莉亞島》上有現炸的吉拿棒吃這個我完全可以。這家的老闆娘應該叫作菲菲Fifi,因為餐車上用法文寫了「菲菲祝您用餐愉快」Fifi vous souhaite un bon appétit。只不過你別問我為什麼菲菲會在一個講法文的南太平洋島國上賣西班牙的吉拿棒(完全没有違和感啊),這個你自己用法文去問菲菲(難道哥的法文程度長年以來一直停留在bonjour也要跟你說~默默地去吃我的吉拿棒)。

Moorea Churros Maharepa的餐車。

這輛餐車也太可愛。

它們的菜單。光是吉拿棒就賣兩種。

菲菲祝您用餐愉快。

菲菲的本尊。欸,不是,我發覺菲菲不論是照片上或是本尊的穿搭都有特意穿寶藍色的衣服來配合餐車的顏色耶(請接受我的膝蓋)。

有人很得意的說他全程講法文點來的吉拿棒。干,哥只是不想學而不是學不會好不好(甘安捏)。

現炸的吉拿棒就是好吃(快速轉移話題ing)。

還附了一盒巧克力醬讓你沾著吃,揪甘心。

地址: PK 6.5 Coté montagne parking FRIEDMAN Moana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Moorea-Churros-Maharepa/100057239028089/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7922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