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利時《布魯日》-城市散步,咖啡巡禮【比利時.布魯日】EspressoBar-I Love Coffee
2019/02/18 03:30:04瀏覽2532|回應0|推薦36

時間咻的一下又過去了,馬上又到了我們「城市散步,咖啡巡禮」的系列單元報導。本集來到了比利時的布魯日Bruges,要帶大家來走訪這座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世界文化遺產古城裡的咖啡店。讓我們把鏡頭跳切到咖啡店前(這根本是七月半美食節目主持人附身的欠扁口吻啊~被一脚踢飛)。

說是「巡禮」,其實今天也只用了一家來打發觀眾(拭汗)。觀眾們不能強人所難啊!今天只有從布魯塞爾搭火車來布魯日作一日遊,吃早午餐時已經灌了一杯咖啡,下午再勉強把這家擠進行程裡,6小時不到的時間裡喝了兩杯咖啡已經很拚命了啊!

【EspressoBar-I Love Coffee】:古城裡找咖啡

這家EspressoBar-I Love Coffee有很很長的名字,裝潢也是那種很前衛的裝潢,相當受年輕人的喜好。它們的咖啡還好,不過古城裡有這種咖啡喝就很偷笑了,你不能拿它來跟大城市比啊。「城市散步,咖啡巡禮」系列秉持社會良心,不僅介紹各城市的好咖啡給觀眾們,也適時灌輸觀眾們出門旅遊期望值喬對是很重要的事(誰在問你啊)。

咖啡館的外觀。

那個商標真是煽情。

裡面的樣子。

萬能的佛祖,請保祐弟子每天都有好咖啡喝(佛曰:不切實際的弟子,誰理你)。

它們的咖啡。

還好啦,在布魯日這種古城裡能有這種咖啡可以喝回家也要再多燒一柱香了。

地址:Sint-Jakobsstraat 10, 8000 Brugge, Belgium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spressobarILoveCoffee/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西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北美 (含舊金山灣區專刊)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東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非洲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084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