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利時《布魯日》-不一樣的餐廳,書香裡的飯香Books & Brunch
2019/02/15 01:59:07瀏覽3023|回應2|推薦45

外出旅遊一向很討厭去觀光客很多的餐廳吃飯,布魯日Bruges偏偏又是座觀光城,城區老廣場The Markt附近大多是這種以觀光客為主要客源的餐廳。來布魯日之前找吃的時候看到這家很可愛,也在觀光區之外,到了布魯日之後還不急著去逛老城就先晃來這裡吃個悠閒的早午餐(怕什麼,幾千年的古城也不會因為你吃個早午餐就長脚跑掉啊)。

它們的店裡滿牆的書,是家真的書店,也賣書。不過店裡的主力還是賣早午餐,所以才會取那個店名。這種書香混著飯香的經營方式倒是有點像美國華府出名的老書店Kramerbooks & Afterwords Café。Kramerbooks現在也搞不清楚倒底是書店比較出名還是書店裡的早午餐店比較出名了。

不都說書本是精神的食糧嘛!來這種店吃早午餐又顧精神又顧食糧,豈不更是一兼二顧,完美無缺!(隨口說說的啦,食糧當然才是正宮娘娘~咳咳~以慌張笑聲帶過。)

餐廳的外觀。

裡面的樣子。

廚房。

是真的書店啦。

樓上也有英文書。

用過期雜誌來作裝飾真是太有材了。

而且還是可以閱讀的裝飾咧。

書香的一個角落。

吃早午餐配咖啡是一定要的啦。

French Breakfast:可頌,小餐包和果醬。

Hearty Breakfast:蛋包,麵包,附果汁。

在這種店吃飯又顧到精神又顧到食糧,多好啊!

不過那當然是隨口說說的啦,食糧當然才是正宮娘娘。(~咳咳~)

地址:Garenmarkt 30, 8000 Brugge, Belgium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ooksenbrunch/

延伸閱讀:老書店裡的排隊美食Kramerbooks & Afterwords Cafe & Grill

延伸閱讀:全球大熱搜,各國人氣書店大點名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08402771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典雅儉樸
2019/02/16 05:21
的咖啡店,我也會被吸引,不進去不行。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02-18 03:40 回覆:
一整個就是走知性氣質路線的!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5 13:11
吃得好有氣質喔!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02-18 03:39 回覆:
超文青的一個地方,都不敢亂挖鼻孔,怕被其它的真文青賞白眼。搞怪(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