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華府》-老書店裡的排隊美食Kramerbooks & Afterwords Cafe & Grill
2012/07/16 05:10:13瀏覽3074|回應3|推薦54

Kramerbooks是在華府Dupont Circle的一家老書店,店在1976年就已經開張了。Dupont Circle是華府很時尚的一區,附近愛書的雅痞人士不少,所以書店經營得還有聲有色的。這家書店在歷史上還不小心插花扮演了一個角色。1997年當柯林頓總統的性醜聞正鬧得沸沸揚揚之時,當時一心要把柯林頓拉下台的檢察官Kenneth Starr下令要這家書店交出性醜聞案的女主角,當時的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早先在這家書店購買的書籍名稱。這家書店為了捍衛個人隱私權,堅決抗告。最後Kenneth Starr也拿它們無可奈何。這件事讓這家書店在全國性的新聞上小小的出了名,美國左派人士一向恨Kenneth Starr恨得牙癢癢的,所以這家書店也幫他們小小的出了一口氣。

這家書店出名的地方其實不只是它們的書。他們的後面還有一個餐廳,所以才會有後半段那個Afterwords Cafe & Grill的名字跑出來。這家餐廳也很受地方人士的喜愛。星期假日早上來吃早午餐的排隊人潮很多。不過在書店裡排隊等吃的好處是你在等的時候還可以順便翻翻它們的書,打發時間!

今天星期天,早上回到Dupont Circle來鬼混,順便來吃他們的早午餐。來的時候排隊的人已經很多了。還好今天只有兩個人,等小桌子比較快一點。旁邊有一組六個人的客人要等大一點的桌子,被告知要等兩個小時左右。我們最後只等了卅分鐘,如果真的要等二個小時,大概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

書店外觀。

書店和餐廳的名字。

書店裡面的樣子,走到盡頭就是它們的餐廳。

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還有現場的音樂可以聽耶,難怪這麼受歡迎。

餐廳裡的樣子。其實不小,樓上還有一區。不過今天還是全坐滿了。

後面另有一個戶外座位區。不想從書店進來的人也可以走這個後門,不過登記名字和帶位的櫃檯還是在書店裡的那個門。

菜單。走的是選項很多的那個路線。

它們的早午餐所有的選項和價格都已經附了美式咖啡和柳橙汁的。

咖啡還不錯喝,不過你如果不喝咖啡的話也是要付一樣的價錢,比較了錢一點就是了。

送的小麵包還不錯吃。

這是它們的Soho Omelet。蛋包裡放的是菠菜,培根,和Jarisberg起士。附餐是煎馬鈴薯和烤土司。

這是它們的Berry Berry Berry Pancakes。名字裡那三個莓就是煎餅上的草莓,藍莓,和黑莓,附餐是炒蛋,香腸和煎馬鈴薯。

它們的菜單上有很多名字取得很詼諧,讓人會心一笑。全家外出吃冰淇淋聖代本來是很温馨的畫面。不過這裡的聖代取名成「Dysfunctional Family」。這個讓我們笑了很久。

地址:1517 Connecticut Avenue Northwest, Washington D.C., DC 20036

網址:www.kramers.com

延伸閱讀:全球大熱搜,各國人氣書店大點名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4571724

 回應文章

angel
2012/07/16 11:11
不錯.

本站推薦:辦門號換現金 | 台中汽車借款 | 台中汽機車借款 | 汽車借款 | 機車借款 | 酒店小姐 | 酒店工作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7-17 00:44 回覆:
太感動了,還有秘密小天使來訪耶!愛你喲!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買書還可以吃東西
2012/07/16 11:07

所以這裡的BN 和倒店的??(忘了)

都是採它的點子

兼賣咖啡?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7-17 00:41 回覆:

有點像以前在Palo Alto的California Ave上的Printers Inc. 和它隔壁的餐廳或是Menlo Park的Kepler's Books和隔壁的Cafe Borrone的那個關係。Printers Inc.早關了。Kepler's Books好像還在。以前還挺愛它隔壁的Cafe Borrone的說,一天倒晚在那裡鬼混。大笑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感動
2012/07/16 08:06
我們又沒有說下次去美國時要去拜訪你何必吃得如此呢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7-17 00:35 回覆:
吃了什麼就PO什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