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票是為了對抗「綠潑辣」病毒!
2014/11/26 18:54:30瀏覽1121|回應1|推薦14
再過兩天就要投票了,我已經決定要怎麼投了。市長到市議員一概投給國民黨,里長就投給那個比較少聽到宣傳車吵鬧的。

 

     我變藍了嗎?當然不是,2000年以前我甚至算得上是淺綠的,所有選舉一概投給非國民黨的。首次政黨輪替我也高興得好像參與了一次偉大的革命,2004年我沒去投票,上一屆市長我投的是廢票。這次我決定要搶救胡志強(雖然我只有一票),除了覺得台中治安變好了,胡志強做得還不錯外,更大的原因是,我的大腦免疫系統發出強大的反射作用,此時此刻,當務之急是全力對抗世紀病毒「綠潑辣」啦!

 

    是的,台灣沒有伊波拉疫情,「綠潑辣」疫情卻十分嚴重。

 

「綠潑辣」病毒小檔案

 

好發於十八至三十歲的青年,尤以不學無術,凡事一知半解,不求甚解又好趕流行者最易感染。初期症狀為相信某派政客謊言,進而加入造神運動,開始把「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之類的口號掛在嘴上並自我感覺極為良好。中度病人完全喪失判斷是非能力,以黨同伐異為己任,視打壓異己為生活目標,沒有敵人必製造一個。重度患者終日掛在網上鬼扯硬拗謾罵恐嚇肉搜,行事作風有如網路上之恐怖分子ISIS,甚至潛伏大學校園,校長老師只要言論令其不爽,都被列入「斬首」對象,令多數師長噤若寒蟬。

 

「綠潑辣」病毒早期感染者為電視上之「綠嘴」與綠政客,本為生活或爭取曝光而胡說八道,日日鬼扯散播病毒,終至面目猙獰,無可救藥。近期已擴散至綠報紙如「蘋果」之社論專欄作者,其百分之百雙重標準常令人嘡目結舌。

 

相對於「綠潑辣」病毒之快速傳播,「藍白癡」病毒較為無害且不具感染力,故「綠潑辣」病毒已全面侵襲台灣,足以掌控政筞走向與選舉結果,其上一波嚴重疫情又稱「太陽餅之亂」。

 

「綠潑辣」近期更演化出「柯潑拉」變種,披上白衣借殼上市,橫掃北台灣選情並蔚為時尚,使許多非台北年青人亦趨之若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ndalo&aid=19344254

 回應文章

ss@ff.com
2015/02/26 13:44

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