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情人!!??
2007/03/21 01:20:54瀏覽456|回應5|推薦8
話說,今天回家吃完飯就馬上往我的愛床撲倒

沒想到在短短的時間內 做了個夢

夢到我國小喜歡的男生 騎摩托車來找我

醒來後覺得很好玩

因為我從來沒有夢過他 雖然那時候很喜歡他

嘴巴上說喜歡 可是認識我和他的人 搞不好以為我很討厭他

因為小時候的我 可是徹底的貫徹 「打是情,罵是愛的」的道理

沒錯,我很喜歡欺負他

或者應該說 我喜歡欺負我喜歡的人<這好像是小男生才會做的事情喔>

每節下課 都要上演一段 我追你打的戲碼

當然 追人的人 是我 打人的人 也是我

上課 也不能倖免

我會在中間 喔不 應該說中間偏右劃線<我坐左邊>

他如果超線 就會被我揍<捏捏耳朵、大腿、手臂等>

那如果我超線咧?! 哈,當然沒事阿

有好幾次我玩的太過火,還把人家弄哭了<驚>

好像是吃了他帶來的便當 還是把他關在廁所 又或是塞垃圾在他書包
<我也忘了是哪件事情>

所以,他應該不知道 我其實很喜歡他這件事情吧<哈哈哈>

那時候,還有另一個我喜歡的男生<這個還沒開始欺負>

知道了我喜歡他的事情
<哈 應該是我有意 放消息出去的>

竟然,難過到哭!!!!!!!(還是說他是在害怕呢><)

可見 ,小時後的我 是多麼「人見人愛了」

我的個性就是男孩子氣阿<攤手>

也沒辦法克制自己想欺負人的欲望<尤其是喜歡的人>

剛剛做完夢 醒來時 嘴角還掛著笑 <因為連在夢裡 我都還是在欺負他 哈哈>

從國小畢業後 就沒見過他了

最近才聽說他回到 恆春國中當替代役

會知道這個消息是因為 我娘親在恆春國中

她某天很興奮的打電話來說 「ㄟ融阿,那個你國小同學xxx要來我們學校耶」

「xxx!?」

「對阿,就是妳小時候常常欺負人家,他媽媽還打電話跟我告狀的那個阿」

「ㄜ.....」

「妳那時候還喜歡人家嘛,他現在要來我們學校耶 妳要不要跟他說話」

「什麼!」 = =''

「好啦,就這樣吧,他來的時候我會打電話給妳喔」

「不用了啦,娘‧‧‧我‧‧‧」

「喀!嘟嘟嘟嘟 」 <我話都還沒說完= =>

某天上課中

茲~~茲~~<手機震動>

「娘喔 幹麻」小小聲

「xxx在我旁邊耶,要不要跟他說話阿」 <娘的聲音相當興奮>

「orz.........我在上課啦」



後來敵不過我娘一直盧,某天真的和XXX說了話

他的聲音 完全不一樣了<這不是廢話!!>

稍為彼此寒暄了幾句<真是客套阿 哈>

也約了 我寒假回恆春後一起吃飯後 結束通話

國小畢業後的第一次通電話,真是奇異的感覺阿<大家都長大了呢‧‧‧>

至於 我寒假有沒有和他約出來吃飯咧?

哈哈哈 你們說呢<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832294

 回應文章

阿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在哪ㄦ 人在哪ㄦ
2007/03/25 00:52
感覺不準 不準啦 <捂著臉逃走>

桐桐會被大野狼吃掉 因為他是小紅帽 <大野狼快來!這裡有小紅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
2007/03/24 22:53

沒有人ㄇ沒有人ㄇ!!!

感覺不準嗎~~(偷問)

蕭蕭別削我頭ㄦ阿  桐桐頭會痛痛


阿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噗ㄘ
2007/03/24 20:30
還因緣咧,桐桐那麼可愛<摸頭>  不如就...........哈哈哈<開玩笑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ㄚ哈~~~
2007/03/24 18:58

X夢還揚起幸福的微笑!?(驚)

免歹勢啦 ,一定有流口水厚~~  哈...

學姊的因緣有到了啦!雖然不知道是現在會是跟誰ㄋㄟ(嘿嘿嘿...)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1 22:13

蕭~雖然我不想~可是我還是在電腦前大笑了~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