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有情回憶
2007/04/18 23:02:11瀏覽464|回應2|推薦6

  在我大一的時候 曾經因為壓力太大崩潰過一次那個時候我是兩齣英文話劇的導演加編劇,也參加了康輔社的社慶(也是要練舞 排戲)和諮輔組的義工團,還加系上籃球隊那時候全部的活動卡在一起,每天都到處跑,一下子練球一下子排戲,一下子練舞一下子還得撥空寫作業和打報告!加上和其中一些人互動不好, 所以整個人很累不但人累心也累,所以壓力之下體重狂掉了五公斤,雖然瘦了五公斤可是很不健康(老師看到我 還很誇張的說 你怎麼變得面黃飢瘦ㄚ)

  每天都忙到沒時間吃飯(之前還覺得怎麼可能會忙到沒時間吃飯 可是這種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連洗澡也幾乎都沒時間好好洗!!所以,所有負面的情緒都慢慢的累積中!因為好強的我傾向自行壓抑情緒(對身體不好阿),有時會在半夜一個人跑去打籃球,打到哭出來為止!然後,一個人坐在籃球場抱著心愛的球痛哭!哭一哭就沒事了!

  可是,那次卻忙到連讓我去發洩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只好悶著!那時,我就像顆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會爆炸!終於,在一次的社團採買後,我撐不住了!那晚上下著雨,我一路忍著淚,直到雨水打在臉上才敢讓眼淚掉下來,至少大家不會懷疑那是淚水!!!那時心想,快回學校吧!讓我一個人靜一靜發洩一下,我撐不下去了!胸口一陣陣鬱悶,就在這個時候,遇到L學長(很熟的)!我不敢和他打招呼,我怕一說話眼淚就會噴出來(因為他是熟人 會讓我放心),所以我就在一旁靜靜的沒說話,L

長就和其他人打了招呼,聊了起來!

  聊完大夥正準備騎車回學校(終於要回學校了),L學長突然轉身向我湊過來,問我:怎麼了?沒事!!!(我含糊不清的說道),他又湊的更近,又問:怎麼啦!心情不好ㄛ!沒有啦!!!(眼淚快噴出來了,心中還在想 自己帶著口罩和安全帽 應該沒被看到吧)這時,大夥已經發動摩托車要準備出發了(我是在後座 被人載的)!心裡想著:等等被載的時候就可以偷偷哭了,因為下雨所以會掩飾的很好吧!

  沒想到,在車子發動時L學長突然拉住我的手,要我下車,還一邊和其他人說:你們先回學校吧!她狀況不好,先在我家住一晚!被學長拉下車後,眼淚就噴出來了!完全崩潰了(還好大家都騎車回學校了),一直哭一直哭,哭的很激烈(是那種哭到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一直抽咽)! L學長也慌了,在旁邊一直安慰我!可是我還是停不下來!後來,他竟然手張開問我,要不要抱抱?!

  我想都來不及想就抱在一起了,其實我是很習慣抱抱的,因為高中的時候唸女校,大家都可以抱來抱去的,我也習慣抱在一起的感覺!!!只是,我還沒跟男生抱過阿!!!可是,看到學長把手張開,我就反射動作抱過去了!!不過,這招倒是挺有效的,我不再哭的那麼激動了,慢慢的緩和下來......

  等我意識到丟臉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我和學長是在培元滷味的旁邊抱在一起(知道這間店的人 都了解 晚上是很多人在排隊買滷味的 而那些人大多數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而我們學校的人不多 所以很容易看到熟面孔.....)甚至,還遇到了係上老師...........(當場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總之,現在回想起來,已經不太記得自己有多難過!!!唯一記得的是很丟臉,非常丟臉

而且,其實L學長的臉認真起來安慰人還是很好笑,只是那時太難過笑不出來,所以現在想到當時L學長的臉,還是覺得很逗趣(希望他不要打我)!不過 不過 不過 我想說的是 那時候的一個擁抱 真的比說什麼話都來的有用 它可以安慰一個人 讓人平靜下來 也可以哭的更痛快!!!!!!所以真的很感謝L學長那時提供的抱抱.......................................

  那....說了那麼多  結論是 寶寶們阿(尤其是那個....) 想哭的時候就哭吧 別壓抑太久 很傷身體的 如果需要抱抱 我是很樂意提供 我廣闊的胸襟低 別客氣!!!(現在採不收費方案)

哈哈 總之 大家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897688

 回應文章

景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適當的發洩
2007/04/19 21:35
適當的發洩是好的!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們老師們需要
2007/04/19 06:50
那兩位老師可能需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