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一個喜歡孤單卻討厭寂寞的人, 喜歡到處探險,迷上自助旅行沉醉於一個人的旅遊, 有時會不由自主的悲傷,但其實是個樂天派, 反正天塌下來有人會頂(我不會是最高的) 是個亂七八糟的水瓶座,好奇心旺盛(比不過雙子座)時而憂鬱(敵不過魔羯座) 潔癖(強不過處女座)獨立自主 喜歡做決定 希望有天能找到能一起環遊世界的人 不自由毋寧死(哈 有點嚴重 但對瓶子來說 不過分吧

文章數:276
這年頭還剩下多少人在使用blog呢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21/07/16 21:55:51

沒想到我還記得進來這裡的方式,也很感謝有這邊存放了我精華歲月的痕跡,記憶有限,能把字打出來,存放在某個角落,也算有幸了。2020到2021這年是全球停擺的一年,拜武漢肺炎所賜。我也停擺了一年,腦袋開始不太靈光,過得太幸福,拿到博論後,腦子就鬆懈了,回到教育現場當了一年的行政,一年的專任,也就是今年八月滿一年。然後,五月份買了人生第二間房子520,預計八月份也會整修完畢了,就這樣慢慢的累積一些資產,但不知為何,有些空虛,也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步調很懶散,缺乏動機與實體目標,看來應該是要給自己一些刺激的時候了,規訓自己是重要的,培養每天的固定作息,有些持續的嗜好,持續運動或寫文章之類的,給自己一些目標,不然活得太輕鬆也是不輕鬆,對我來說,生活中還是要有些前進的動力。

最新影像 7280
小五改造紀錄
小五改造紀錄
小五改造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