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吧。流水帳。其實。
2016/02/21 18:48:54瀏覽264|回應0|推薦0

浸水營不但去了,而且還兩次。

一次和JUDY單攻,甚至還在婚禮隔天,當然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義無反顧的答應。

結果,爬到一半坦承死會,實在是無言,不過也算了卻一樁心事。

二次和大家重裝露營,還天真的想來回,下場是乖乖坐火車回枋寮,又另外叫車回山上取車。

然後,再訪小琉球,很棒。

新年,結束。

對了,還有生日和她們一起了,還算滿意。

還有,差點忘了,呱呱,我們家有新成員了,希望是天秤座的。

所以。。。

你決定用這種方式說再見了,再見。

我往前走了,雖然不知道可以一起走多遠,我現在有耐心多了,證明這能力是可以訓練的。

雖然也會害怕,不過誰知道以後會如何?

你們的優點就是只看得到現在,而我就是你們的現在,滿滿的,也許不要這麼滿,

因為我要減肥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4754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