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眼觀察筆記:迴圈的開始
2016/09/29 23:42:07瀏覽255|回應0|推薦0

我少了對於「不知所措」的寬容

對於陷入迴圈的人容易失去耐心

更不用說對於「自己不知道要幹嘛」的人

尤其是,這樣的人,是自己身邊親近且友好的

我能體會「自己不知道要做什麼」的那種無助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那種放任自己不知道卻又不做些什麼的消極態度

我很不喜歡這種為誰乾著急的感覺

但口中不想強迫他人,卻希望他人能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我不想這樣,但又無可自拔的想下指導棋

因為關心,因為在乎,因為.......

情緒會因為重要他人而感到失落

但有多少是假「為了你好」而滿足自己的私欲呢?

我不知道,真不知道

只知道對方的意願讓我不開心了

我相信對方知道我不開心的原因

但也無能為力,我想他也很無助吧

失去了「上進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7612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