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瞎晃日本
2010/01/05 18:12:45瀏覽335|回應0|推薦1

去年暑假<遠目>考完研究所開始大玩特玩

除了跑去歐洲自助旅行之外,其實還去了日本

<花光我當學校助理賺的外快>

因為機票買的很便宜加上住肉粽家,所以吃喝玩樂

外加紀念品才花兩萬<應該算省的唄>

在日本五天由於肉粽小姐面臨期末考的壓力

所以我就一個人到處瞎晃啦

照片中是第一天跑去有日本味的地方「雷門」

說實在的到了日本不太有出國的感覺,因為招牌很多漢字

如果不說話大家會以為你是本國人,直到我開口講了英文

對方才會猛然發覺原來我是呆丸郎

這天到了雷門發現日本的廟宇拜拜的方式果然和台灣不同

拜拜前要洗手<這跟歐洲很像>

奉獻金可以用丟的或是甩的<一直會聽到錢掉進箱子的匡啷聲>

在商店街吃了一些日本小吃<烤糯米丸子好鹹>

雷門的紅豆糕不錯吃

就這樣瞎晃了一下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365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