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黎系列─沒有盡頭的凱旋門
2009/10/25 13:52:49瀏覽376|回應0|推薦1

從羅浮宮走到凱旋門,讓我從白天走到天黑,看似很近的距離

走起來比想像中的遠,就像在東京的地鐵下車要走到東京鐵塔一樣

<天殺的東京鐵塔根本不在東京地鐵的出口>

好,似乎扯遠了

拉回來,那天在羅浮宮眺望了紀念碑<我忘了是哪個紀念碑>

走到了紀念碑之後,看到了遠方的凱旋門<那是相機拉近的效果>

<照片中的柵欄就是紀念碑的地方,而凱旋門就在前方>

秉持著看的到就一定走的到信念

<這種信念真是要不得,除非你時間很多>

好吧,我的時間就是多到殺也殺不完

於是,我開始一步一步朝凱旋門前進

就這樣大概走了兩個小時吧,看到凱旋門離我越來越近,天色也越來越黑

凱旋門兩旁的大道就是香榭里榭大道,兩旁都是精品店

為了想拍一張美麗的凱旋門,所以我不停的穿梭馬路

但還是沒有拍的很滿意,倒是隨手一拍的香榭里榭人行道

卻意外的漂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kay&aid=343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