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屬維京島 - St. John 的 Villa
2008/02/27 13:10:04瀏覽1253|回應0|推薦33

St. John 島上只有兩個大旅館,而且是五六百美金一晚. 

所以在 St. John 的住宿最主要是租 Villa, 這樣的形式跟巴里島有點像.  不過,在 St. John Villa 大部分是私人的度假屋,住在這裡就像是在島上的居民.  不像巴里島的 Villa,其實是旅館.

因為 Villa 都是私人度假屋,所以每個 Villa 都不一樣,而且租 Villa 的管道很多. 要挑一家滿意的要花好多時間.  我是選了幾個覺得比較好的 Villa 管理公司,只挑其下的 Villa.

這是上次去 St. John 住的地方.  這個 Villa 的主人套房是自己獨立一棟和主棟的房子分開. 主棟 Villa 裡另外有兩間臥室,廚房和客廳. 這種格式很適合和朋友分租是我選擇這裡的原因.

主棟 Villa 的客廳和餐廳.

從客廳望出去的海景.  St. John 的房子可以有很美麗的海景. 所以我選 Villa 時可以沒有游泳池,可以離城市遠,但是不能看不到海.

 

樓下有游泳池

這個是獨立的主人套房內.  我喜歡這個 Villa 管理公司因為當我從網路上看照片時,覺得他們把房間佈置的乾淨舒爽.  後來住進去後,也覺得決定是對的.

St. John 很多生活方式滿特殊的.  島上除了主要大路有公路號碼,其他的路是沒有路名的,更不要提門牌.  地圖也通常是錯的.  一般這裡給地址是用地標來描述.  這家管理公司有派人帶路是一件很貼心的服務.

主人房外的陽台

我們租一個禮拜,七個晚上,兩千六百美金,五個大人分.  比住旅館便宜太多了.而且對我們來說,有個小朋友,住個有廚房,冰箱的地方還是比較方便.  朋友之間輪流做飯,每天晚上還可以一起聊天和討論一天的心得.  現在大家都成家立業,能有這樣的機會真難得.

最下面的兩棟小小的房子是我們租的 Villa.

有一天下午在外面聽到很多從樹叢裡發出來沙沙的聲音,我和小朋友跑去看.  哇! 是一大片寄居蟹在移動.  我們撿了好多把他們放在停車道上比賽.  結果,我這個媽媽只顧著玩. 一隻寄居蟹竟然狠狠的夾了我兒子一口. 小朋友的手指又嫩又細,這一夾,把他的小指頭夾的皮肉裂開,鮮血直流.  小朋友哭得像是要了他的命.  嚇死我了 ~

Villa 外面種了很多九重葛和仙人掌.  有很多蜂鳥忙著採花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engis&aid=164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