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屬維京島 (4) - St. Thomas 和St. Croix 海灘
2008/02/05 11:11:31瀏覽3243|回應3|推薦14

St. Thomas - 美屬維京島的首府於此,商業活動最發達,而且是郵輪的大港,幾乎所有到東加勒比海的船,都會來此停留.如果您有機會坐這條線,也許可以考慮看看我所提到的沙灘哦!

St. Croix - 是三島裡的最大島,近海有產油,所以屬於工業島.以前觀光客很多,但是受到颱風影響,現在有點一蹶不振.

St. Thomas Sapphire Beach (藍寶石海灘)

雖然,St. Thomas 最有名的是一個叫 Megan Bay Beach (梅根灣海灘),世界上十大最美的沙灘裡幾乎一定有他.但是,我個人覺得,藍寶石海灘比梅根灣好.

藍寶石海灘不但沙細,水美,海裡有很多岩石,適合浮潛.旁邊還有租Kayak和小帆船的小店.

因為知道的人不多,地點也比較遠,沒有車的人,不方便來此.

但是遊客少,有一份寧靜和平的美.  :)

從 St. Thomas 的 Condo 陽台照的.已經是下午,所以光線不是很好.

這個地方叫 Secret Harbor (秘密港口).

這裡的地形被山環抱著,海灘在山腳下,後面很陡.是個難攻易守的好地形,地點很隱密,據說以前是著名的海盜窩.

其實不要說以前,就連現在,我們開車在小路上來來回回無數次,好不容易才找到這裡.

從山上只能看到旁邊是海,完全看不到這個港口.

這是我覺得 St.Thomas 第二美的海灘.

海灘不大,水也沒藍寶石灣藍.但是這裡人煙更稀少.

St. Croix 的海灘是無法跟其他兩島相比....

看海水的顏色也可以知道....

但是,離 St. Croix 不遠的 Buck Island, 只有幾十公尺長的沙灘吧!

很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engis&aid=1597160

 回應文章

手放開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3/03/22 23:40

謝謝分享!

好可惜圖已經看不到了!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06 07:28
很漂亮 ^o^

舊金山T小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5 12:50
瞧最後一張照片, 水清澈成那樣!! 想去Hawaii--離加州比較近~
成吉思汗的媽(ghengis) 於 2008-02-12 10:22 回覆:
的確是. 去加勒比海的以東岸人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