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讀書會
2007/05/05 00:33:48瀏覽252|回應0|推薦3

這次,看的是世界因你而改變

這是,有關環保的書

因為,我以前看過了

所以,我沒什麼準備

而我又是延伸閱讀

我就只有帶一本書去....

不知道是怎樣的....

她們都好害羞,不敢講

都是我被叫起來講

我覺得環保這種東西很重要

生活上許多東西都脫離不了環保

我就舉了許多例子

大家一定要重視這問題阿阿!

因為,地球只有一顆

不要想說地球不會毀面阿!

也不要想說在去別個星球住阿!

別個星球能住人才怪

不是溫度高的燒死人

就是溫度低的凍死人

不然就是沒有氧氣

而且,地球又這麼漂亮

又附有變化~

其他星球可沒有!

請大家要愛護只有一顆的地球〈重點〉

結束後~鈺絜說:「我的多話派上用場!」

哈哈哈哈~

還有人問我:「你以前是不是辯論社的?」

哈哈哈~這更好玩

我只是覺得地球很重要而已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93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