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蛙~^.^
2007/02/19 21:54:43瀏覽149|回應1|推薦4

這次又是我和阿萍仔和阿江~

我和阿江其實常被朋友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並不是我們非常〝笨〞〉

這又是另一件事........

我和阿萍仔和阿江去福利社的道路上~

經過學校一個地方

那裡非常漂亮〈看久了覺得還好〉

也養了許多鯉魚

我忘了那叫哪裡,但事發地點就在那~

在夏天的午後

我們觀賞著鯉魚〈應該說在玩弄它們〉

阿萍仔開心的說:「ㄟ~你看有青蛙說!」

心想:「學校不只有鯉魚還有青蛙!」

我和阿江一口同聲說:「哪裡~在哪裡?」

阿萍仔說:「那裡啊~」還拿出手比

我說:「哪裡啊~沒有啊!」阿江說:「沒有啊!哪裡啊?」

其實當時有點不耐煩,因為都沒看到!

阿萍仔又說:「它跳走了~你們都沒看到嗎?」

我和阿江說:「沒有啊!」

當我們還在尋找青蛙的蹤影時.......

此時聽到一股笑聲〈奸笑聲〉

阿萍仔說:「你們又被騙了~哈哈哈~根本沒青蛙!只有石頭青蛙!」

我和阿江非常無言...........

唉~我發覺她們常騙我們為樂趣!

而她們也做一個結論             〝 我每騙必中,比阿江好騙〞

但我覺得我很聰明啊!哇~哈哈哈〈重點〉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7583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大白痴
2007/02/23 00:08
哈哈,我當時以為你們是配合我的耶
沒想到,是真的上當(拍桌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