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車
2007/03/04 00:16:30瀏覽157|回應1|推薦3

新學期,校車上又增加好幾站不認識的人

我也要重新認識她們啊!

因為我是車長,要點名~管制序

不過反而是我們那一群最吵〈笑〉

而有一位學妹很白※,她竟然要帶同學偷坐校車

而我也不太認識她,整個就很敢~

最後她同學被我嚇跑了〈我不是故意的〉

我面無表情的跟她說:「你要坐可以,我就記學號!」

那時她們僵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她朋友就說:「那我不要坐,先走好了...」

學妹用一種不爽的眼神看我.....我是沒差....

之後我跟雞頭、小涵涵講~還問我會不會太兇

雞頭說:「不會~還好」小涵涵說:「你怎麼不讓她坐」

我跟雞頭傻眼看小涵涵.......

我說:「到時~有事要被記小過,而且司機會看人」

雞頭也說:「對啊!會很麻煩~」

小涵涵才沒說話....但校車最近發生一些小事〈無大礙〉

而小涵涵說:「我不講話超兇..」雞頭說:「像人家欠你兩百萬沒還!」

我說:「不然~我是要一直傻笑喔!」

雞頭又說:「認識你的才知道,你不兇~」

之後,去餐廳又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7874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7/03/04 12:02

你不笑的確看起來很兇

但笑起感覺妳好智障

哈哈,不知該笑還是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