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臭~臭~臭~
2007/04/02 18:30:29瀏覽205|回應1|推薦6

一近教室門口~就聞到一股難以形容的味道

難怪,大家都在門口熱烈討論這股味道

有點像大便、又像嘔吐物...酸酸又臭臭的

我在想會不會跟香蕉皮有關~

因為,上禮拜有人在玩香蕉皮

就丟在地上~採在上面,看會不會滑倒

其實,看她們玩,我也想玩....〈嗯~超想〉

但好像不是香蕉皮,所散發出的臭味~

我還是想玩看看會不會滑倒~哈哈哈哈哈哈

----------------------------------------------------------------

下午和茜寶貝去剪頭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臉臭到不行~因為........

她幫我剪太短~臉看起來很大

反正就是感覺怪怪的.....

我原本要請原設計師幫我剪

可惜,她今天休假.....

但我今天來一中的目的,就是要剪頭髮阿!

還有,買禮物....〈雞雞頭的重大日子〉

好加在~茜寶貝剪的好可愛,沒剪壞

算了~反正頭毛會變長.....

我就原諒你~但我不會再給你剪了

之後一定要跟設計師好好溝通= . =

不能說:「有沒有不用抓,就很帥氣的髮型」

不然~會後悔....

今天~真的是     臭~臭~臭~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8652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鳥頭
2007/04/03 16:58

你的頭髮超好笑

幫你剪頭髮的還真天才

今天上課看到你的真的快笑翻

本來以為育寧惠大肆嘲笑你的說

沒想到他反應沒有很大,哈哈

快留長吧,不然很好笑

好想看茜喻剪什麼髮型喔,一定很好看

快去我網誌巴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