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小時的等待~
2007/02/26 19:21:15瀏覽231|回應1|推薦4

今兒~陪阿萍仔去把頭髮燙直

坐在那快三小時!我非常想睡

也很無聊,雖然有電視...

我想,可能是昨天半夜有人在放鞭炮和煙火

他們是慶祝春節放完了,很興奮是吧!

很吵~我整個睡不著.....

回到正題~

阿萍仔的頭髮沾到水之後~

變的很〝性格〞~她有自然捲,但她恨的要死

但我覺得很好玩~一直盯著她的頭髮

她罵我:「look  three  small」這是一句髒話,要英翻中!

之後我非常想睡覺,就趴在AT6睡覺....

但覺得感覺不對,又起來看電視...

一下子~睡意又來了,快睡著的時候~

阿萍仔卻燙好了....真是的!真不是時候......

還有那染劑的味道,我聞的頭快暈死了

真佩服那些設計師

可以聞那味道這麼久,都不會頭暈....

阿萍仔燙完頭髮~

就去吃東西~我肚子快餓扁了

~滷味萬歲~你解救了我們飢渴的肚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7731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搞笑耶
2007/02/26 19:46
哪裡‘性格’了(拍桌)
燙完的感覺實在太棒了(大笑)
哈,叫你看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嘛
(一中AT6燙頭髮區有液晶電視可以看)
看那個我都忘了時間
一眨眼,就燙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