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嚇叫~
2007/04/12 23:55:20瀏覽192|回應2|推薦3

到了〝才藝表演〞的日子啦!

超興奮的~哈哈~

因為啊~每班的表演都好有特色~

我最喜歡看別人跳舞....

會散發出難以說出口的魅力>.<

就好吸引我~聽人唱歌也很喜歡~

可以說是~比較動態的東西~

容易帶動氣氛吧!!!!!!

--------------------------------------------------

打工時~發生很白痴的事~

主角不巧...嘿嘿嘿~又是我...

就~打工的姊姊去廁所~

剛好,有電話打來~

電話打來要幹嗎?當然是接起來啊....

是的~我就理所當然的接起來~

恐怖的是發生了~竟然沒聲音.....

我〝喂〞了好久~

此時,我看到電話一旁有插頭~

心想~該不會把〝插頭〞插入〝插座〞就好了吧!

我就把插頭插到插座了~      但還是沒聲音.....

我這時就看著話機~

心想~要按重播嗎?不對阿!還是要按掛話筒的那個鍵~

之後~我決定按掛話筒的那個鍵

真的~從話筒傳出聲音了.....哈~

我就跟姊姊講~她說:「哪有人在插插頭的啊!」

哈哈哈哈~很有笑點吧!!

然後,有一個朋友來找我~應該說剛好看到我在這打工吧!

就跟我說一件讓我嚇到的事~非常不可思議........

希望,不會是真的~那人眼光有問題吧!

                               她說:「 就有人要追我吧!」嚇到~

                    我叫她~幫我拒絕~嘻~我還想說...是愚人節嗎?

                結果愚人節過了好久啊~我騙了好多人~但沒被我騙到~

                           =.=        哈哈哈~嚇嚇嚇~哈哈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8906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4/13 23:08

笑死我

你很[天才]懂嗎(此天才非比天才)



深藍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4/13 12:01
哈哈
可愛又搞笑的小孩子
謝謝妳無私的分享妳的故事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