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座位
2007/03/27 22:48:51瀏覽199|回應1|推薦2

今早還在恍神的我~

從別人那得知我做到〝第一排〞座位

在我印象中那是我最不喜歡的位子

心想..老師你是不知道我很高嗎?

我會擋到同學也

我從原本的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一直往前調~一直往前調~

而且這樣做事很不方便~〈笑〉

算了~我應該不會一直坐前面吧!

老師我也不想離你太近阿~

這樣我會反胃~哈哈哈哈哈哈

但經濟老師莉莉真的很漂亮

僅管有歲月殘留的痕跡~確有一種難以形容的美感

哈哈哈~我大慨會觀察每個老師講課的表情吧!

-----------------------------------------------------------------

給最愛我的主人〝阿萍仔〞

你很好嘛!趁我再睡覺的時候~

把我的眼鏡插在我的鉛筆盒上

還在鏡片上面放橡皮擦~

你真的很天才〈重音+倒反法〉

之前還丟早餐的塑膠袋再我的鉛筆盒

油油的很噁心~

妳啊~不知道丟了多少垃圾在我的鉛筆盒

我還想說~我什麼時候丟垃圾在鉛筆盒

心想不對~一定是你.....=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你寄放在我那的〝書〞嘿~

嘻~〈奸笑〉

拿去給你們導師,一本賣十塊,不是五塊喔!

因為,我也要賺五塊的寄放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8502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天才
2007/03/28 14:20

阿穗是大天才,拉拉拉

好辣,你是天才

書....就先別拿給咱們班導,哈哈

你不覺得眼鏡倒插很特別嗎(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