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ue~
2007/02/15 17:30:57瀏覽202|回應1|推薦3

我有一位朋友叫〝阿萍仔〞

她非常喜歡英國有一個團體〝Blue〞

最喜歡裡面的〝肯唐〞

歐~不是.....是〝唐肯〞

有一天~晴朗的天氣

阿萍仔認真對我和阿江說

:「我認識一位女網友,她是大學生,她男朋友在英國一家偵探社工作,

之前有人委託她男朋友,調查Blue裡唐肯的手機,有調查到說!」

我說:「真的嗎?哪你有沒有跟你網友要電話?」

阿萍仔說:「有啊!」

阿江說:「有沒有打給你最愛的唐肯啊?」

我說:「你可以跟他要簽名版啊!叫他幫你空運送來台灣啊!」

阿江說:「對啊!上面說不定寫〝感謝你的支持,我永遠愛你〞」

我和阿江都在為阿萍仔想要說什麼ㄟ

阿萍仔卻說:「你們兩個智障!用頭腦想也知道不可能!」

此時....

阿萍仔一直猛笑....還說:「兩個天才啊!」

我和阿江非常無言........

也非常不想理阿萍仔

我和阿江說:「我還以為是真的,因為現在網路很方便,什麼都有可能!」

阿江說:「對啊!我們竟然被阿萍仔耍!」

我拉著阿江的手大聲說:「我們不要理阿萍仔~」

阿萍仔卒子的說:「兩位天才,不要這樣嘛!」

我說:「誰理你啊!騙你的啦!我們怎麼會不理你啊!」

之後,我和阿江就一直猛笑

就這樣過了那一天

現在想一想

還是覺得很有可能啊!

順便一提

這件事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

我也覺得蠻好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7413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2/15 21:45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爆笑
當時我還以為你們是配合我的
沒想到是真的被耍
哈哈哈哈(大笑拍桌)
太天才了,兩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