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一位白白的又高高的學姊
2007/02/07 19:47:43瀏覽154|回應2|推薦4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希望會...也許你會覺得奇怪吧!

想認識你的原因:

我有一個朋友A君超哈你的,一直說你可愛之類的話,我就非常好奇是誰?之後去福利社遇到A君,她說:「喂.你看就那學姊!」才慢慢去注意你,原本覺得還好啦!沒什麼,但越看你覺得好像蠻有趣的,又聽別人說你很好相處,才想認識你。

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學姊,但我又不常上即時,所以不太了解該怎麼和妳相處,遇到你時,我會呆呆的看著你,心想要打招呼嗎?等我想到時,你我都差身而過了!我也問B君看到你會打招呼嗎?她說:「不會!我裝作沒看見」我想:「我也這樣好了,反正你認識的人這麼多,應該不記得我長怎樣吧!」但之後覺得很內疚,有一次上即時我問你知道我長怎樣嗎?結果你回答:『嗯』讓我有點嚇到!隔幾天在福利社遇到你,剛好身邊有糖果,就拿給你,當作友好的表現,結果你不要,讓我覺得不知道怎麼辦?所以當我遇見你時,都裝作沒看見,真抱歉,因為我表現的很明顯,我有傷到你幼小的心靈嗎?對不起啦!我並不討厭你,反而覺得你很可愛,而且遇到你,我還蠻開心的,我有傷到你幼小的心靈嗎?對不起啦!我也有把這件是跟A君講,她罵我:「白痴..搞笑喔!你在幹嗎?」問題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啊,所以就打這篇文章給你,之後看到你,我會微笑的,你可以裝作沒看見沒關西,如果你有看見這篇文章〝請留即時訊息給我〞我才不會這麼內疚,而且看到你才不會尷尬,你可能覺得很奇怪.......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再重新認識一次,當朋友,留言你可以罵我白痴,我不會怎樣的...〈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710538

 回應文章

毛利〝小六〞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很少~
2007/06/09 00:32

最近好少看到你

你又快畢業了~

希望~我們以後還可以見面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2007/02/11 16:43

我要說什麼呢

就你明明就比我高 =.=

然後我看到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