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文媽、小五彬德國自由行 (倒數86週)
2019/11/03 21:02:29瀏覽150|回應0|推薦0

國文媽的媽最近超愛寫line文,繼上次給外孫的長文之後,國文嬤又寫了一篇給寶貝女兒----“國文媽。但是,國文嬤顯然有點不公平,這篇line文寫得"不那麼慈祥不那麼好”……我親愛的娘親,忠言果然逆耳啊……(全文如下)

  

女兒!看了這則賴文!“爸爸獨自帶女兒遊台灣”讓我連想到了妳! 

帶孩子出門旅遊!讓孩子增廣見聞!是有智慧的父母最具實的展現! 

累年累月!漫漫長長的規劃!是住宿、路線、交通!

深怕 Lost了名勝景點!最希望能一一飽覽!

 

事實上!漫遊才能享受旅遊!

若是規劃太多!時時刻刻趕著下一個景點!

就像乘坐高鐵!窗外景色模糊!來回匆匆!

印象最深刻的卻是飛機窗外的白雲朵朵!(Wan Wan Smile)

 

還有帶孩子出外也不要太嚴厲!

平常在家!規範千條!出外就請寬鬆些吧!

 

我所預見的是!一隻母貓叼著幼貓出外旅遊!

小貓務必乖乖的:No trouble. 若有差錯!必定懲罰!

那隻小貓!每日戒慎恐懼!深怕踩到地雷!

不敢敞開心胸!輕鬆的欣賞異國景色、風情!

致使!智慧行囊空幻而歸!母貓如意否?

  

各位看官,您說說,國文嬤是不是不公平啊?!但是知女莫若母,其實娘親擔心的部分,國文媽都有調整了,行程雖然安排緊湊但也注意到一日鬆一日緊,景點雖然都有涉足但也可接受備案二備案三,最重要的是時時謹記以彬彬心情和需求調整和延長發呆空窗時段,我親愛的娘親啊,您可別現在就開始煩惱直到我們回程啦!(還很久ㄋ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m19760928&aid=13057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