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了朱學恆,還有張兆志
2012/08/18 10:07:40瀏覽4690|回應19|推薦43

──〈禪宗公案之7

 

過去一個星期,臺灣社會真是有得亂。好不容易這頭海軍少將張鳳強的軍演越界事件才剛要落幕,媒體忙不迭就在那頭點燃富二代李宗瑞迷姦數十名女模、女藝人的烽火。

 

這其中,所呈現、所反映的,在在都是人性的逞強、貪婪與卑劣。

 

你說,張鳳強無視於演習計劃的一意孤行,結果得到了什麼?你說,李宗瑞含著金湯匙的出生在富裕家庭,照佛法講,理應是個很有福報的年輕人,結果卻一再性侵害女模和女藝人,整個大好前途就此葬送。他快樂,他爽到了嗎?

 

然則,李宗瑞固然可恨,但臺灣傳媒的專找被害女星落井下石,焉能不是這個富二代淫狼的共犯?

 

話雖如此,我們從連日來的報導可以發現,原本最喜歡在這種事插花的「宅神」朱學恆,這一回倒是很自制。也許是因為前一波他在「反旺中」議題的拒絕表態,從此被原本挺他的網友打到谷底吧。這至少說明了網路上的紅火現象,其實是很虛幻的。

 

然則,沒了朱學恆,還有電影人張兆志。

 

讓我們看看他是如何在李色魔這樁事上趁機大作其秀的。底下是他今年89對媒體所發表的一段談話記錄:「他〈李宗瑞〉外在不美好,內心更醜陋,那妳XX的不是為了他的錢,是為了什麼?」

 

現在讓我問問大家,張兆志是在罵誰?他不是在認同李宗瑞的惡行嗎?很明顯,依照張兆志這個不入流演員的邏輯,因為女模、女藝人愛錢,所以理該被性侵害,活該被下藥迷姦。是這樣的觀念嗎?

 

好,那麼敢為李宗瑞如此打抱不平的張兆志一定不愛錢、不虛榮囉?得了吧,媒體影劇版同天就報導,這個傢伙參演的一套MTV實境影集正準備上線,現在是宣傳期。

 

瞧,你能說這不是張兆志趁機大作其秀,腳踩那群受害女模的身體,嘴飲這群受害女藝人的鮮血,給自己增加曝光度嗎?

 

問題是,媒體說了,張兆志成功了,其臉書一天之內就有5000個網友按讚,近1000人轉載。更不得了的是,他所參演的影集廣告片,竟是在奇摩網站達到瘋狂點閱的程度。

 

以此你能說,我們這個社會能不是很變態?多年來奇摩網站的無視商業道德,能不是下流畜牲的行為?

 

再請問,張兆志的行為就比李宗瑞的淫行更高尚?他不是活生生的吸血鬼嗎?至於那些猛在他臉書上按讚的垃圾鄉民,又有哪個不是犯下對那幫可憐女模、女藝人的多次精神輪暴、性幻想強暴的罪行?

 

現在,請大家一起思考這個問題,何以臺灣的傳媒非但不對張兆志譴責,還備極欣賞的猛幫他作秀?

 

答案再簡單不過,大家各取所需嘛,電影公司要發財,張兆志要鹹魚翻身,所有傳媒自是更要大賺廣告營收。不賺白不賺嘛,不是?至於那幫被迷姦的女模、女藝人,大家都看到了,至今只能忍氣吞聲,沒有一個敢站出來痛罵上述這幫禽獸的。不是如此嗎?張兆志都把話擺在前頭了,誰讓她們愛錢的?

 

這真的是很嚴重的公然性別歧視,但所彰顯所反映的是臺灣人的集體邪惡。

 

因此,我們有什麼資格控訴日本人在二戰時的「慰安婦罪行」呢?看看我們的媒體,看看張兆志,看看這群在網路上活蹦亂跳的衣冠禽獸,他們能不是把被李宗瑞迷姦的被害者,當成「慰安婦」嗎?

 

實在講吧,當代臺灣社會所顯現的,實在是極其腐敗而爛臭不堪的五濁惡世。然則,孰令致之,何以致之?

 

你的沉默,你的姑息,你的不願多管閒事,你的自認為是老實人,都讓你成為這場李宗瑞性侵害女藝人的共犯。更不必講,你在內心深處真的認同張兆志那一番充滿性別岐視的話語了。請問,你敢面對這個既醜陋又可怕的自我嗎?

 

「至道無難,唯嫌揀擇。才有語言,是揀擇是明白?老僧不在明白裡,是汝還護惜也無?」

 

這是晚唐禪師趙州從諗在1100多年前,所留給後世的一宗公案。他已經為我們指出來了──言語如刀!這一刀砍下來,先問問自己,你有沒有選邊站?有沒有昏頭昏腦?

 

切莫以為今天砍在那群女明星頭上的那把刀,不會砍在張兆志和網路垃圾鄉民的頭上,不會砍到自己的頭上。至於臺灣媒體,那還用說,全都被塗滿豬油的金錢矇了心。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而且一定非還不可。

 

但重點在,深陷於平面媒體、電視電台、網路臉書不可自拔的你,還清醒嗎?如果是,這把刀就會發出智慧的光芒,你就是在護惜自己的靈魂和生命。

 

有的,請舉手。

 

當知朱學恆、張兆志都是不可當、不可學的,這兩人所代表的全屬一種極其可鄙的惡毒文化現象,都是一種害人害己的邪靈心魔。

 

「老僧不在明白裡,是汝還護惜也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67253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蒼燄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別人身上.....
2012/08/19 22:39

這些女星女模會跟李宗瑞好上.......是因為哪種原因只有當事人知道

說是為了錢........那只是張兆志自己的想法.......

他這種"女人可以為錢出賣肉體"的想法說白了就是沒把女人當人看

內心汙措就不要牽拖到別人身上............

而媒體的渲染也讓這些女性受到不白之冤......

(雖不能說都無辜但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阿)


阿強七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跳樑小丑
2012/08/19 22:00

這社會就是出這群跳樑小丑

更可悲的是媒體顛倒是非的報導

我相信大多數人能分辨是非

只是沒有發言空間

因此就借銀老的園地舉手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人挑水不吃力、站著說話不腰疼」用在那些人身上是剛好而已
2012/08/19 17:43
今年全年經濟成長率的預測值下修至1.66%,綠營政治人物ˋ政論名嘴再加上藍營反馬的便見獵心喜ˋ誤以為形勢大好,釣魚台議題ˋ選舉治國等屁話都出籠,還自我感覺良好地是一直拿馬總統的18%支持度來說嘴,好無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9 17:48 回覆:

的確。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有這種人
2012/08/19 00:30
就是有這種人,選在此時利用他所謂的知的權利,言論自由的權利,讓受害者再度傷害,真不知我的祖國是什麼樣的國度,有些媒體更以獨家新聞報導刊登不雅,更怪的是好像都是女性記者在寫這些文章,登那些照片(我是看udn的新聞有関自由日報的刊登)。真希望她們都將受到法律的制裁。本來男歡女愛是個人的隱私,但以迷藥使人在無法抗拒下受害,那是最惡劣之行徑,不知這位淫魔躲到何時?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9 06:22 回覆:

您看那些女名嘴,哪個不醜惡?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吳念真 : 自己做不到就別要求別人
2012/08/18 19:54

陳水扁  :  台獨辦不到 就是辦不到

綠營有辦法奧運掛國旗 ?  我笑了

這吳真會看風向   誇起大陸小孩程度比較好起來了

還說大陸小孩沒有苦命臉了   唉

台獨的初衷 果然只是嫌貧愛富  

無怪乎

社會這麼多 想飛上枝頭的  猛貼小開   誰獵誰 誰吃誰 早已分不清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9 06:20 回覆:
是非蕩然,才最可怕。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很多靠禿鷹邊站的!
2012/08/18 19:45
藉受害者炒話題,這已經不只是消費受害者了,而且比皮條客還惡劣,實在是吃人還不用吐骨頭,比為虎作倀或吸血鬼還惡劣了!!俗話說的,將來生個兒子,不長屁眼;更可能"其無後矣"!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9 06:19 回覆:
的確,果報可畏。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張兆志只是個藝人
2012/08/18 17:46

說他是電影人,銀老您也真會嘲諷

綠批護港保釣國民黨:人道救援普世價值http://www.kmt.org.tw/hc.aspx?id=32&aid=7332

蘇批釣魚台 國民黨:為抹紅,連人性都不顧?http://www.kmt.org.tw/hc.aspx?id=32&aid=7335

跟畜牲講人性,無異於對牛彈琴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8:45 回覆:

是這樣的,如果張某是電影人,那綠營根本不是人。信不信,網路上那堆垃圾鄉民都姓綠。


ouch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做不到的就不要要求別人』
2012/08/18 15:04
這句話太經典了,
想必這些傢伙是從來沒照過鏡子......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5:10 回覆:

的確。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8 14:54

對於因此批評他甚至說他「投匪」的人,吳念真說,這些人如果那麼厲害,那先到奧運掛上國旗再說,自己做不到的就不要要求別人。「至於一些阿貓、阿狗,不要理他就好。」


可不可以請吳念真說清楚點,「這些人」是指哪些人?

大笑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5:01 回覆:

慘,這下他罵到自己人了。不過,商品市場上永遠勝者為王, 民進黨要反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說他要去統戰大陸,任務可神聖著。
2012/08/18 14:46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08-18 14:52 回覆:
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