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假見證,欺騙選民
2015/06/22 09:18:38瀏覽23807|回應118|推薦79

在台灣所有教會的心目中,有誰會相信蔡英文是基督徒?恰恰相反,如果按照上帝的訓誡、耶穌的教誨,蔡英文絕對是一個異教徒。

而這樣的詭詐政客,絕不被容許在主的日子〈星期天〉,到主的殿堂〈教會〉做感恩禮拜,何況她所做的假見證,形同在法庭做偽證,正是違反上帝和摩西的〈十誡〉立約,違背先知撒母耳對以色列國王掃羅的警告,最終都會被耶和華拋進煉獄的火湖中,被大火焚燒,永世不得出離。

反之,只要是篤信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的台灣佛教徒,除非改教,否則不會輕易踏進基督教會的大門,更別說在周日做感恩禮拜,因為他們知道「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即便十字架或可成為「耶穌受難」的象徵,但還是空相,只能以假修真,卻非究竟解脫之道。

然則一輩子講盡蠢話、空話和謊話的蔡英文,卻是兩者的殿堂、廟宇都敢去,更敢對著台灣的佛教信眾宣稱,她是台灣人的媽祖婆,渾然不知媽祖在廣義上屬於道教。此外,她也敢對著台南南鯤代天府所抽的國運籤「武則天坐天」沾沾自喜,卻不知該廟崇祀五府千歲的由來。

要知以基督徒的信仰而言,像蔡英文這樣的政客,絕對是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假先知,是在安息日放高利貸的法利賽人,是徒託空言、滿肚子空心的古猶太祭司。反過來講,蔡英文這輩子從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她根本毫無宗教信仰,唯一信的只是權力的渴慕、金錢的貪婪。

唯其如此,正足以反映台灣基督教台語長老教會的墮落。在此,大家必須分辨清楚,長老教會在台灣有兩派,一個是國語教會,信眾不僅不涉政治,更不搞台獨,另一派就是台語教會,主張為了台灣獨立建國,可以說盡任何謊言。蔡英文在昨天去做感恩禮拜,就是這樣一個公然違背〈十誡〉、違反耶穌教誨的假教會。他們信奉的,其實不是耶和華,而是撒旦。

因此,他們當然歡迎魔鬼的化身蔡英文,到他們的聚會地點去做假見證,用以敗壞上帝的榮光,欺騙台灣基督徒、台灣選民的選票。

在這個虛偽的台語長老教會上,蔡英文如此侃侃而談:

「我將與台灣人民立約,從今以後必將盡我所有力氣,讓國家充滿公義、慈愛、誠實和平安,讓台灣的子子孫孫都親近鄉土,尊嚴自主。我必將奉獻所有,讓身為台灣人充滿榮耀。」

恕我要不客氣的痛罵,會講這種欺天之語的蔡英文,絕對是個騙子,是個混蛋。否則,讓蔡英文捫心自問,自己敢相信這段話中毫無欺騙選民的成分?

姑且不論領18趴罵18趴、宇昌案圖利家族的事實吧,也不論身為台灣最有錢的總統參選人,卻在上次大選中貪圖選民小額捐款,把自己形成容成羅賓漢劫富濟貧的笑話吧,就以最近的「海霸王事件」而言,如果她說的「海霸王是我們家的產業」為真,則後面的「我們只是房東」當然是謊言。反之,前者為假,後者才能成立。但不管如何,都足以說明蔡英文連和黨員吃個飯,都要講假話。

請問單就此事而言,蔡英文有「公義、慈愛、誠實和平安」的表現嗎?事實是一個誠實的人,絕不可能對著《時代周刊》的記者說:「回去北京時,告訴他們,台灣下任總統為你服務。」一個公義、慈愛的人,不會恐嚇選民不准再談「海霸王是我們家的產業」這件事。一個內心感到平安的人,也絕不會要求工商協進會在她演講前,先把記者「處理掉」。

在《舊約聖經‧箴言書》第6章第16至第19節,如此記載上帝的警告:「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

要不要問問蔡英文,她知道這些章節的血淋淋教訓嗎?她沒犯過這些罪行?正是在《舊約聖經‧撒母耳記》,由於以色列國王掃羅先後做了多次假見證,先知撒母耳遂厲聲斥道:「你既厭棄耶和華的訓誡,他也厭棄你做王!」其後,大衛王直接取而代之。

然則,台灣基督教這支台語長老教會居然在來台宣教150周年的感恩禮拜上,縱容蔡英文公然對所有民眾做連她自己都不會相信的假見證,豈不是與之同罪?凡選民當棄絕包藏禍心的台獨政客蔡英文,凡基督徒當與台語長老教會劃清界限,聲討他們一邊崇拜上帝,一邊卻和魔鬼的門徒蔡英文打交道。

註:蔡英文參加長老教會禮拜新聞,詳見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622000300-260102

●本文拋棄著作權,歡迎上傳臉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24812431

 回應文章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銀老:前題是中華民族,不是中國。前者是文化層次,後者是政治的。要知文化在位階上永遠高於政治。
2015/06/23 16:54
好吧,既然銀老如此堅持,那就努力推「一族兩府」,看對岸能不能接受?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6:57 回覆:
還是一中共表,怎會是一族兩府?請看我的「簡言」──我們都是中國人,兩岸都是中國人。一中嘛,不該如此?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7:01 回覆:
既然是一中,在雙方對國家認同各有爭執下,就必須尋求彼此認同的最大公約數。

尼伯沃佛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3 16:52

我覺得小浪轉貼的那張圖描述得簡潔又適切

銀大哥說要改成中華民族, 我覺得怪怪的, 那新加坡華人? 東南亞華人? 歐美加華人?

一中本來指的就是國家概念, 不是民族概念

洪秀柱都說難道因為對方不接受不買單, 我們就要放棄嗎? 而且中共現在不接受不代表以後也不可能接受, 要看大陸內部和外部情勢變化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6:55 回覆:

大家多討論,我也只是個建議。

我只能說,一中同表絕非一國兩府代名詞,小心被人利用。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銀老:我可以告訴你,大陸對一國兩府興趣缺缺。
2015/06/23 16:44

果真如此,那改為「兩岸是中華民族現階段歷史的兩個憲政政府」不也一樣?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6:47 回覆:
前題是中華民族,不是中國。前者是文化層次,後者是政治的。要知文化在位階上永遠高於政治。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6:49 回覆:
你看吧,現在的版本連我們自己人都有不同意見。這事,是不能勉強的,要多思考。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文化
2015/06/23 16:42

不是說談中華文化不好,但以中華文化來認定大家都是中國人,就有點牽強。譬如

你以此論調跟綠吱吱說他也是中國人,他只要舉美國跟英國就可輕易反駁你。

但你若說,中華民國ROC,簡稱中國China,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就是中國人,他就無法反駁。

另,持有他國國籍但認同中華文化或來自兩岸...,以現今國籍法,並不能算是中國人,而是華裔,或華人。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6:46 回覆:
國民黨不管談什麼,民進黨都會反對。再者,你以為這說帖,他們會無異議?請從國家的框框跳出來,用歷史和文化的意含來觀察。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3 16:35
我是認為洪秀柱既然已經PO出她的兩岸政治論述說帖,最好不要輕易再更改,免得被批評。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6:43 回覆:

補充

如果成為白皮書,就已定案。說帖,是可修正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6:36 回覆:
我可以告訴你,大陸對一國兩府興趣缺缺。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銀老:兩岸是中華民族現階段歷史的兩個憲政政府」
2015/06/23 16:31

對岸目前的立場就是不接受一中一台也不接受兩個中國。

所以習近平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兩個憲政政府」,不是「整個中國內部」這幾個字,所以若習近平不能接受「兩岸是整個中國內部的兩個憲政政府」,即使把「整個中國內部」改為「中華民族現階段歷史」,一樣不能被習近平接受。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6:35 回覆:
一國兩制就是兩個憲政政府,兩種制度。

阿風封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3 16:28
銀大~好~我來轉貼到洪秀柱的臉書!!!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6:37 回覆:
謝謝您。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中同表非一國兩府之略述
2015/06/23 16:21

這個問題茲事體大。

如果你問我個人看法,我覺得「一中同表」不應停留在受時間、局勢變化而有所限制的政治意含,而應以文化範疇來定義。如以前者,很容易掉入雙方爭議的「國家悖論」,如一國兩府就不能說服得了習近平。

什麼是文化範疇?把中國改成中華民族就行了。如我用粗體字框起來的:

我主張兩岸應該提升「九二共識」,從「一中各表」、「一中不表」,走向「一中同表」,而「一中同表」的具體內容就是「兩岸均是中華民族的一部分,主權宣示雖重疊、憲政治權雖分立,但雙方都應承認對方政治實體的存在」。用一般更通俗的話來說,「兩岸是中華民族現階段歷史的兩個憲政政府」,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也不是哪一方的「內政事務」,而是中華民族的「內部關係」可以透過兩岸經貿、文化交流以及和平協定,相互溝通融合。

註:我沒臉書,可否請網友幫我轉貼到洪秀柱臉書上,或可拋磚引玉?謝謝。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5-06-23 16:34 回覆:

簡言之。

一中同表:兩岸都是中國人,都認同中華文化,相信經由雙方文化經貿往來,可以相互融合。至於誰融合誰?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chan1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3 16:14
所以就是説「一中同表」就是把現在的情況表述化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外交能力就是把wonky譯成學院派
2015/06/23 16:09

外交較量 洪陣營指綠營錯翻Wonky

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黃志芳今天說,擔心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處理外交事務能力。洪陣營發言人游梓翔回應,請民進黨回答為何將時代雜誌的「Wonky」中譯為「學院派」。

媒體報導,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指出,美國對兩岸關係的基本立場是基於上海公報、建交公報、八一七公報與台灣關係法,主張「一個中國」,反對台獨,支持九二共識,與國民黨一貫立場一致,美方對國民黨認識也多,才會覺得訪美沒有急迫性,「不認同美國對兩岸關係主張的蔡英文,才要去美國說明」。

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黃志芳與與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召開談話會。黃志芳說,洪秀柱若硬要把九二共識與美中三公報、台灣關係法畫上等號的話,「這是非常突兀的作法」,也讓人擔心她處理外交事務能力。

黃志芳說,上海公報是1972年簽定,建交公報是1978年簽定,八一七公報是1982年簽定,台灣關係法則是1979年由美國國會通過制定。

他說,洪秀柱所提到的「九二共識」是在2000年由時任陸委會主委蘇起所創造出來的,也就是說,三公報是早在九二共識被創造出來20幾年前,「時間點上完全是兩回事」。

對此,洪秀柱陣營發言人游梓翔回應表示,洪秀柱說得其實很清楚,反而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兩岸立場前後不一、說不清楚,請黃志芳不要用文字遊戲混淆視聽。

游梓翔說,如果民進黨這麼有處理外交事務的能力,可否先回答他們為何將「時代」雜誌中說蔡英文有Wonky(不可靠)的風評,違背事實貽笑國際地翻譯成蔡英文有「學院派」的風評 。


民進黨的外交能力就是把wonky譯成學院派

好笑噗~好瞎!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