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政權貪暴,台灣淪焦土
2019/11/12 10:56:42瀏覽3400|回應12|推薦27

經文:〈是故空中……〉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37 

前文講過,無明有四種狀態,又稱「四相」,分別是生相無明、住相無明、異相無明、滅相無明。

前兩者,念頭細到自己毫無所知,稱為「法執」。比如「天然獨」,你還以為與生俱來,其實是生相無明的一念之誤。

後兩者,念頭較粗,卻是一味妄想,執著而成為外在的貪、嗔、癡等愚行,即為「我執」。舉如綠營府院黨高官莫不如此,把國家名器視為用以分贓的財貨。實際上,韓國瑜說民進黨像匈奴,口氣已屬保留。倘不客氣講一句,根本就是明末流寇李自成的徒子徒孫。

然則還有一大幫「知識綠」助紂為虐,眼睛既患色盲,心中當然無人民。你說他們真在主張台獨,和苦民所苦的韓國瑜結下血海深仇?無非自命「學問大如天」,當然瞧不起沒拿到博士學位的千萬庶民,況乎韓一人。

可這種獨裁政權率獸食人的現象,史書斑斑可考,極少不覆亡。知道二戰末期,墨索里尼是怎麼死的嗎?先是被義大利游擊隊槍斃,再被一大票農民將其屍首吊掛在電線桿下示眾。這種不共戴天的民憤,大約只有《尚書‧湯誓》的一句話可形容。

「時日曷喪,吾與汝皆亡!」

哪怕你自稱一代明君,是天上的太陽,我們也要發誓,和你同歸於盡。

如果夏桀的歷史太遙遠,逼死兒子的武則天,下場又能好到哪裏去?81歲的老太太了,居然幽囚冷宮,重病至死,無人聞問。

如果這樣的例子還不夠,一心想向武后看齊,其實連妝容和穿著都在模仿江青的蔡英文,總該知道這個「紅都女皇」的最終際遇吧?被華國鋒給出賣了,聯手葉劍英、汪東興,把她關進秦城監獄,逼得她萬念俱灰,只能在獄中上吊自盡。

好,如果說這段毛江血淚史不足為訓,那前兩天發生在玻利維亞的悲劇,總能警惕於人吧?執政14年的該國第一位原住民總統,也是獨裁者的莫拉萊斯,在人民群起抗暴的聲浪中,倉皇下台了。想當初他以過半數選票榮登該國大位時,何等風光!可如今呢,人失蹤了,全國都在捉拿他。為何會這樣?

在今年10月的玻利維亞大選中作票!

1022日,在野的反對黨聯手全民,群起而攻。

「什麼民主,什麼民意!莫拉萊斯公然作票,他是當全國人民都瞎了嗎?」

可你以為這只是玻利維亞老百姓的自發性行為?要知莫拉萊斯可是高居「川普黑名單」中的第一名。一位中南美洲評論家說得好:「只要是軍方干政,背後都有美國在上下其手,這一次玻國政變也不例外。通過這次大選,搞到莫拉萊斯狼狽下台,白宮顯然早有預謀,絕對脫不了干係。」

看看川普第一時間是怎麼在推特上炫耀的吧。

「現在,我們向完全民主、繁榮和自由的西半球又邁進了一步。」

蔡英文要不要想一想,今天支持你一再挑釁兩岸關係的美國老大哥,日後說不定就會在你背後捅上好幾刀。

獨裁者固無可恕,但美國從來以「賣友求榮」為專業,如此例子就近代史而言,直可謂罄竹難書。

民主,民主,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個人的無明我執,一旦成為政黨政治的無明共業,無辜百姓鮮少不血流漂杵,一死就死上幾十萬、幾百萬人。

想讓身為野心家、獨裁者的蔡英文連任,想讓台灣不必對岸打過來,就淪為焦土嗎?選票在大家手上,自己決定。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30785876

 回應文章

北方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4 09:33

吳敦義的是非功過

http://classic-blog.udn.com/charlie999/130836567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4 09:03
以吳敦義的老謀深算,這很可能又是一招苦肉計,就像安排讓韓國瑜被動參加初選一樣,就是要讓庶民大反彈,他才有籌碼向權貴及山頭要求讓步。
況且,借來用的,總是要還的,若膽敢賴帳,就絕對會被捅刀,政治更是如此。那些逼吳敦義非得提出黨內外都叫好的不分區立委名單的人,就要先拿的出十億元出來替國民黨還錢債人情債再來說嘴。
我也對中常會通過的名單不滿意,但是我拿不出錢來擺平各方勢力啊!那些中常委也不是笨蛋,哪裡會不知道民意,但是就像被地下錢莊掐住脖子了!又能怎樣?其實這名單已經是兩權其害取其輕了!安全名單中也有一半好人選,而把謝龍介放在第十二名,絕對比放吳敦議有用的很多,其實吳敦義心知肚明,把他放在第十二或十五,都不管用的,因為他對韓粉、經濟藍、知識藍、泛綠都沒甚麼號召力。
我認為最終名單還會有變化。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14 10:36 回覆:
吳敦義一直在忍辱。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6:20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只要沒有王金平就好!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13 16:28 回覆:
王金平已告別立院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5:17
小浪兄的尤達大師和蔡18對話圖,反正任何問題,蔡都空心以對,醉兄的問題,想要實際的回應?門兒呀!太陽還是東邊升起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13 16:28 回覆:
醉兄當然知道啊。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4:42
補充一下,最終名單仍有變化,不是跟媒體昨天在嘴的一樣。真的不必太擔心,穩住就好,韓國瑜到高雄以後,連當地深綠的都起義擁護了!如果韓國瑜真是天意民意所囑,相信他一定有修文德以來之的能力。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13 15:12 回覆:
是的。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4:18
回覆
2樓. 醉夢Horace
2019/11/12 18:25

只要問蔡英文

顧主權,拿出一件具體事例

護民主,拿出一件具體事例

保障言論自由,拿出一件具體事例

第一題蔡十八三說過了,下一題

第二題蔡十八:說過了,下一題

小浪兄最懂得這一套

第三題蔡十八:說過了,下一題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13 14:23 回覆:
謝謝草山兄轉貼過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4:07
對於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我是認為很不好,而目前很多人不滿意,韓粉們也很反彈。但是,我認為不必太在意,因為人算不如天算(業力)。我認為應學習韓國瑜,他對此根本不在乎,完全尊重黨主席黨中央決定。為甚麼,因為就如他說他參選總統是天意與民意,這是他深刻體驗,而立委不分區名單的影響,最後結果也會是天意與民意決定,絕不會照著算計個人利益者走,那些自私狡猾者以為他的樁子就不會變嗎?過往事例中,變的人永遠不會少,如果韓國瑜真的當總統,這些人到最後都會為韓國瑜效力的,所以韓國瑜真的很心頭定,照著天意與民意順其自然就好,因為這次真的有很多宗教人士秘密在幫忙,大家就不必太擔心,立委政黨票仍然投國民黨就對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13 14:18 回覆:

韓粉都被中時名嘴帶風向了,所有名嘴都易自大,反正講錯不用負責任。

2011年,馬提名一票不分區立委,當時大家極力喝彩。結果這幫不分區,4年下來連幫馬辯護的能力都沒有,光懂學術和各種專業,但毫無戰力可言。

所以不分區提名,永遠有利有弊,但有一點,名嘴只長一張嘴,大家聽聽就好。

至於羅智強要靜坐抗議,隨他去!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13 14:22 回覆:
我真是受夠羅,嘴巴喊團結,讓他挺韓,就藉口街頭演說要挺核,直接閃人。還真是冠冕堂皇!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02:47
世界級殺人魔侵略臺灣的日本軍國大鬼子,牠們1895年(民前17年)殺了55萬臺灣國人,二戰時强制征軍約100萬人送到南洋從軍當炮灰, 能夠生存回來的不到三百人, 血海深仇還沒解! 是該向日本軍國討債的時候了,現在台面上民進黨人大體都是鬼耗奴.  日本軍國大鬼子; 助倭臺灣人臺奸二鬼子; 二戰後沒回日本的47萬滯臺後裔想把臺灣送給日本的日遺老鼠,吃臺灣米咬臺灣這個布袋; 日殖中期皇民化後, 患了斯德哥爾摩症,人質認同劫匪的皇奴. 228事件就是這群倭鬼秏奴搞的. 因為他們自認皇奴,所以認為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 想想日本人刺刀上挑, 刺殺嬰兒的殘忍取樂畫面, 就知道這批人多麼喪心病狂! 日本遺孽想要再殖民軍國統治, 是時候要這些400萬民進黨鬼耗奴滾回日本去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13 06:17 回覆:
蔡英文就是這種日奴思想。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2 18:39
李佳芬沒有說教科書有同志教育內容,而是說,家長反映為何教科書沒有的內容會出現在校園。
https://youtu.be/E1cDG-BuFJ0

劉育豪被檢舉控告妨害風化,最後雖然不起訴,但是他對國小生教的內容,確實有很大的爭議,這些內容也並非教科書所編輯的,所以後來才有公投反對在國中小教同志相關課程。

事件起源:
劉育豪是高市小港區港和國小中年級的班導師,在任教班級實施「保險套」等相關性教育課程。公視節目「有話好說」2017年3月的播出內容,提到教小三的學生「保險套」的相關資訊合不合適,還特別介紹了劉育豪的上課內容。

播出的內容,劉育豪除了口頭解釋性行為,包含了男女、男男、和女女的性關係,以及保險套的避孕功能。他也拿出男性生殖器的道具,示範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12 19:10 回覆:
的確。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2 12:23
真的想不通曾是淳樸民風的臺灣,怎麼會容許這種專事抹黑的政黨如此壯大,如果是槍桿子掌權的國家倒也罷了!然而這卻是發生在號稱民主自由中華民國,難怪綠腦袋一直在洗腦去中化,就是跟極權國家一樣在搞愚民化,把人民當家畜一樣圈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12 12:44 回覆:
民主體制是人搞出來的,只要選個惡棍,民主當下崩壞,這就是台灣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