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reen Grass
2009/12/01 08:24:12瀏覽733|回應1|推薦17

先是喜歡Cibelle 這首歌後來發現了影片. 覺得這歌唱出一種無名的哀傷卻不悲愁.
後來發現原唱是 TOm Waits. 一個美國創作歌手.  生於1949年. 找來一聽, 真是不能接受他低啞的嗓音. 就是喜歡Cibelle 的翻唱版.
不過一再的聽也聽出原味了. 現在覺得 Cibelle 功力還是差Tom Waits 一大截.
仔細聽, Cibelle 的翻唱, 背景音樂是Tom Waits 的聲音.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iahy&aid=354745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慢歌慢聽
2009/12/01 21:01
Think of me as a train goes by ... 詞裡有這句, 會心一笑。
gaiahy(gaiahy) 於 2009-12-02 06:56 回覆:
是啊, 被你聽出來了. 過關成功, 歡迎進入下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