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廚師!
2009/06/26 03:29:47瀏覽502|回應2|推薦10

2007年在一次Yard Sale無意間看到這玩具Gril, l覺得很可愛就花5元買下.  當時馬修還小不會玩, 他就只會按下按鈕, 然後玩具Grill就會說話, 插上各式的叉子,鏟子,番茄醬,芥末醬就會發出不同對話, 眼睛及嘴巴還會跟著動呢, 蠻好玩的..

最近馬修特別喜歡玩這玩具Grill,  我跟拔拔會點餐, 然後他會開始BBQ , 烤完後他會將餐點送到餐桌給我們.

請問, 你有賣什麼東西呢?? (Mama says)

I cook burger, egg, bacon, hot dog. (Matthew says)

嘿!  Matthew, Can I have burger please!  (Dad says)

Yep!  (Matthew says)

Matthew, 那我要蛋蛋喔! (Mama says)

好! Let's cook! (Matthew says)

It's done yet?  (Dad says)

No, not yet. (Matthew says)

還要多久??? 我好餓呀!!!! (Mama says)

Hungry?  (Matthew says)

對呀! 請快一點嘛! (Mama says)

 OK! (Matthew says)

It's hot. (Matthew says)

對呀! 燙燙要小心喔........(Mama says)

沒多久, 餐點送來囉!

They are done. Dad's burger, Mammy's egg and Matthew's hot dog. (Matthew says)

Oooooo! It's Yummy!! Thank you Matthew. (Dad says - 假裝吃並做出好好吃的樣子)

好好吃ㄡ.  謝謝你呀...  東西都賣完了嗎? (Mama says)

All gone!  沒了! (Matthew says)

你真棒耶!!!!...... (Mama 豎起大姆指對馬修說)

這時馬修也豎起大姆指對媽媽跟拔拔說  Ya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3077199

 回應文章

Eva B
小廚師
2009/07/01 10:03

瞧馬修還真的煮的有模有樣呢!

他應該是有耐性的孩子唷(我就沒什麼耐性^^b)

我們可以來個麻州同鄉會,約去一起吃吃喝喝,哈哈

Miao-Miao(g55hsieh) 於 2009-07-02 01:45 回覆:

Hi Eva,

他呀! 只要他心情好高興時就會有耐性,  要是發起脾氣來就大吼大叫,又哭又鬧的.  這些以後妳慢慢就會體驗到.

好主意!!!!  我們就來辦個麻州台媳同鄉會.


Ariel
你好
2009/06/30 11:24

Grace你好,謝謝你在我的格子上留言。我知道大家都這麼說...但是馬修好可愛喔,一看就知道長大是帥哥。他爸爸是不是每次聽了都高興的要飛起來呢?

我住在波士頓的海邊winthrop。我也長長跑到malden的super買菜。不過最近的super88菜色實在很爛。我還寧願跑costco勒。

我喜歡你的一些小故事,讓人會心一笑。很高興認識你,也要來向你學習一些育兒的撇步呢!

Miao-Miao(g55hsieh) 於 2009-07-01 03:26 回覆:

Hi, Cioppino !

謝謝妳的來訪, 也謝謝妳對Matthew的讚美. 沒錯! 每當有人說Matthew很可愛時, 他老爸嘴上直說謝謝,  其實心裡可樂得很呢!!!!

我也覺得Malden- Super 88 菜色越來越差, 有次想做芋頭糕時, 竟發現芋頭全都發霉了.  而台灣製造的產品實在是少之又少(大都是大陸製造的).  

聽Eva說有家巨型亞洲超市 H-Mart , 將於7~8月間在Burlington開分店 ,  Address: 9 Old Concord Rd Burlington, MA 01803  供你參考囉!

說要跟我學習育兒的撇步,  其實不敢當,  我也都是看書學來的.   所謂第一個孩子照書養, 第二個孩子照書豬養.

真高興透過部落格認識妳, 也很興奮在麻州又多一位台灣同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