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Merry Christmas!
2010/12/20 11:50:21瀏覽427|回應0|推薦5

馬修愈來愈大了, 以往聖誕節都可以先將聖誕節禮物, 擺出來放在聖誕樹下, 今年則不行囉! 因為他會偷窺裡面包什麼禮物了.....

 今年我將一些已包裝好的禮物, 放在聖誕樹下. 這小子竟然趁我們不注意時, 將其中一包禮物, 撕開一角偷看裡面是什麼 . 所以當天晚上他睡覺時, 我就將禮物全部拿走藏起來.  隔日, 他發現禮物怎麼不見了, 就問我 : Mammy, where are all the Christmas presents? they are all gone!! 我說: 聖誕老公公發現你偷打開禮物很不高興,  所以把禮物全收走了. 他說等到聖誕夜(Christmas Eve)他才會將所有重新包裝的禮物送到我們聖誕樹下, 以免你再偷窺禮物.  他就說: Oh, I am sorry Mommy,  I will not do it again.

另外, 我還跟他說: 只有乖寶寶聖誕老公公才會送聖誕禮物, 如果你不聽爸爸媽媽的話,當個乖寶貝, 他就會把今年準備給你的聖誕禮物收回, 等到下一次聖誕節, 才會把聖誕禮物給你 . 那也就是說你要等一年 (就是好久好久), 才可以得到聖誕老公公送你的聖誕禮物.  哈!!!!這小子一聽到,如果不乖就沒聖誕禮物, 心慌了! 馬上說: Mommy, Daddy, I will be a good boy FOREVER!! 他為了聖誕禮物, 可真是豁出去了, 還什麼 " I will be a good boy FOREVER!! " 我也知道這招, 只能用幾年, 唬唬他而已, 等他上小學後,可能就不管用了.

The Klem family wish everybody: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471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