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mily Reunion in Gettysburg!
2011/06/17 03:48:07瀏覽549|回應1|推薦5

國殤日假期(5/31)我們到賓州的Gettysbury 家庭聚會, 麥克的舅舅及表妹們的家庭從底特律, 我們及麥克姐姐Linda開車一起到Gettysbury會合.   這次原本麥克的大姐&大弟一家4口,也要從田納西州來會合, 但他們臨時有事沒有來. 雖然人數沒有預期的多,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

Gettysburg雖是很小的城鎮, 但卻是美國南北戰爭時很重要的一個戰役, 所以很有名.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由於今年辦得很成功, 明年續辦, 暫定華盛頓DC(華府). 我們都很期待呢! 尤其是我們家馬修喔…..

 p.s.更多照片請到照相簿看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5333298

 回應文章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片
2011/11/28 08:31
哇,妳的馬修又長大了些。小孩子長好快,轉眼間就會長得比妳高了。我都不敢把我兒子、親人和男友的相片放到網站上,免得造成他們的困擾。網路上看的人太多了,放家人的照片會不會影響你們的生活呢? 我的翻譯小說的讀者比較多,我怕人家拿我家人的照片來做文章就麻煩了。呵呵! 對了,請把我加入妳的好友,不然我無法留言喔!

祝天天開心!

Soula
把一切事物看得像風一樣輕,萬物將會如大地一般堅固,
你將更能品嚐生命的喜悅,更能永遠傾聽那鮮活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