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活節
2009/04/16 02:53:48瀏覽488|回應2|推薦5

在復活節前一天, 我先將蛋染色 (馬修太小我沒讓他碰,  否則後果一定慘不忍睹....... !! 明年我會讓他用裝飾貼紙貼在彩蛋上).  當他看到完成後的彩蛋,  哇哇叫 ..... 一直要玩. 

接著, 我就在家裡客廳及飯廳藏蛋讓他玩"找蛋"遊戲. (一般都是在Good Friday 舉行,  有些人家會有Easter Egg Party, 讓小朋友們玩"找蛋"遊戲).  這是他第一次玩"找蛋"遊戲,  對他來說, 很新鮮又好玩, 還有巧克力蛋及Jellybean 吃更是棒極了! 

當他每找到1粒蛋, 就很興奮大叫 Egg, Ya....我一共藏了約25粒蛋,  他全找到.(當然囉我都藏在蠻明顯的地方,  他很容易就找到.)  全部找到之後,  這鬼靈精怪的小子, 就自己' 將全部的蛋, 又分別藏在不同的地方,  然後自己又重新找起蛋來, 哈哈!!!! 真有他的....   玩了幾次後, 就不新鮮了.   我們就將蛋打開, (由於是他第一次玩"找蛋"遊戲, 他並不知道蛋裡裝有巧克力蛋及Jellybean).  當他一發現蛋裡裝有巧克力蛋及Jellybean時,  又驚又喜 , 大叫 Eat, Eat, Eat....

             這是我幫他準備的 Easter Basket

      這是麥克姐姐Linda 給他的 Easter Basket

4月12日復活節, 我們到麥克姐姐家吃飯,順便幫麥克慶祝生日(4月13日是麥克的生日).

這次當馬修看到姑姑Linda 給他的 Easter Basket 時,  他已經知道蛋裡面裝有Jellybean,  馬上就打開蛋, 吃起Jellybean. 不過, 他並不知道金鋁泊紙包裝的Bunny, 裡面是巧克力作成的.  所以當拔拔將Bunny頭部金鋁泊紙拆掉後,  他眼睛睜得大大的, 然後大叫Bunny, Bunny.   剛開始只是舔一舔,   沒多久就大口將耳朵咬一口,  我看也快要吃飯了, 就趕緊將巧克力Bunny收起來,  否則等一下又不吃正餐了......

有了這一次經驗後, 明年他一定更期待Easter的到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2853927

 回應文章

雅虎的美黛子
也很高興認識妳
2009/05/20 22:04
謝謝你來我家留言,很高興有機會認識你,也許有機會可以大家見面ㄜ

sherry
say hi again
2009/04/21 06:25

那天悄悄話留言在你留言板,也許我不是會員還是怎樣,好像沒出來呢~試了幾次不行.

總之,老天讓我們又相逢,表示我們的緣分不僅於此,等你下次回台,我們乾一杯吧~~

Matthew遺傳到你機伶的模樣,下次見到他一定用力親親他.好帥的小子!!!

我家的matthew雖10歲了,還是跟我摟摟抱抱親熱極了,雖有自己的房間還是愛跟我擠...有兒子可以疼,好滿足啊~~

復活節澳洲也好重視,一堆人送蛋跟兔子,我超愛巧克力的,一下子就被我吃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