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夜又被叫醒了!
2008/11/10 05:50:48瀏覽457|回應0|推薦6

自從我們將Matthew嬰兒床的封閉式護欄, 換成開放式護欄後,他常常半夜裡跑到我們房間叫醒我. 以前都是在半夜被他哭聲吵醒, 現在由於他可以自己上下床後, 經常無聲無息半夜跑到我們房間,  每次都被他搖醒.

其實之所以會換成開放式護欄, 主要原因是, 當我第一次在半夜被他叫醒我時,  我以為是在睡夢中,  因為直覺中半夜裡, 他應該是在他嬰兒床睡覺, 怎會出現在我們房間.  所以我和麥克覺得他應該是爬上護欄後, 再慢慢爬下床來.   之前有發現他會爬上護欄, 但每次被我看到, 我都會對他說: 不可以,  "NO, NO," , 然後他就會退回去.   有幾次是我們聽到"蹦" 的一聲,  之後就發現他已站在床邊.  所以我們經過幾次驚嚇後, 覺得是該換成開放式護欄的時候.  

他現在很滿意他的嬰兒床, 因為他可以不受約束行動自如,  高興得很,  但是就苦了我啊!  半夜裡, 三不五十就跑到我們房間叫醒我....... 嘿! 很奇怪每次都是叫醒我,  也不去吵他爸爸.  每次叫醒我後, 手還會放在嘴唇上做出"噓...噓..."的動作,  意思就是不要出聲, 會叫醒爸爸.  哎!!!他大概知道爸爸明早要上班, 需要睡覺覺, 不可吵爸爸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237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