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搗蛋小子又搞破壞了!
2008/10/30 23:52:24瀏覽409|回應0|推薦1

搗蛋小子又搞破壞了!  這次是在牆壁塗鴉就在我離開他視線範圍的2分鐘內,  完成他的傑作,   還好我發現得早, 否則後果更慘..  

 

         還有每次我跟麥克正在看電視, 而他在一旁玩他的玩具時, 若是我們沒專注在看他, 這時, 他會走到電視機前將電視關掉.   而每次都是電視播放到最精彩時被他關掉.   若我們罵他,   這時他就會假裝哭起來(大概掉2滴眼淚吧!),  然後用很無辜的表情, 要我們 秀秀抱抱.  一般都是跑到拔拔那裡 因為我都會罵他 (在家我都是拌黑臉-bad cop. 拔拔拌白臉 - good cop.)

每次犯錯或是作壞事, 都是用這招, 真是服了他…….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234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