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龍失蹤記!
2009/08/12 23:23:05瀏覽420|回應2|推薦4

由於現在我們在整修地下室, 上周末就到Home Depot去採購材料.  正當我和麥克在討論要用那種型號比較適合地下室的建材時, 我提議乾脆去問Home Depot的服務員意見比較快, 所以我就去找服務員.  麥克就在原地繼續找材料, 我以為馬修跟拔拔在一起, 所以也沒特別留意他.  但當我跟服務員一起去麥克那裡時,  我問麥克 馬修呢?  麥克說: 他不是跟在妳後面去找服務員嗎???   這時我們才意思到馬修不見了. (一般我們都會把他放進購物車, 但是這次我們要採購體積較大的材料, 所以用平台車,  因此不方便將他放入平台車,  況且現在他自認為是大小孩了, 有時還堅持不坐入購物車中.)   正當我們開始喊馬修的名字, 開始找人時,  Home Depot的服務員手邊無線電對講機發出了: 有位約3歲小朋友身穿白色ㄒ恤牛仔短褲, 他人正在服務中心. 我們一聽這描述就知道是馬修, 所以趕快到服務中心去領回他.  當我們看到他時, 他不但沒哭, 還笑嘻嘻的直指著爆米花說: I want popcorn.  真是敗給他了! 

 哈.... 原來這小子原本是跟在我後面去找Home Depot的服務員, 但是到轉角處時, 當他看到服務中心對面的爆米花攤, 就改變心意直接要爆米花吃. (在Home Depot有免費爆米花, 提供給有家長帶小朋友到Home Depot採購的貼心服務, 給小朋友無聊時解饞).  原來上次去Home Depot時, 吃過一次免費爆米花. 這次被他看到又有爆米花可吃時,  當然不放過機會呀!  Home Depot的服務人員說 : 看他大搖大擺的走過來, 好像知道他的目的地-爆米花攤, (He seems to know where he is going.)   哎! 我說馬修呀,  下次要吃爆米花, 跟拔拔媽媽先說一聲, 我們帶你去拿, 別自己去拿 .  你可把我們嚇壞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3219722

 回應文章

Eva B
2009/08/31 03:47

還好很快就找到馬修了,一定嚇壞爸爸媽媽啦

他剃了頭髮看起來不太一樣呢(或者是又長大了的關係?:-P)

不知道你去了H-mart沒?我們帶個嬰兒都還沒機會去看看呢!

Miao-Miao(g55hsieh) 於 2009-08-31 10:25 回覆:

Hi, Eva.

是啊 這小子只顧吃, 完全不怕走失的風險..

看妳的網誌 知道浩浩已滿月了.  日子過得好快喔!  他長得好可愛啊......  也難怪外婆回台灣後還真想他呢..

我還沒時間去H-mart , 原本想說8/28帶馬休看完過敏科醫生後再去, ( H-mart就在Lahey Clinic Medical Center 附近開車約5分鐘), 結果檢驗程序耗時3小時30分鐘,  看完診也下午5點, 正是交通巔峰時間, 所以就去Burlington Mall吃晚餐,之後就回家了. 所以等我下次去,再告訴妳情況囉!!! 


mistjourney
so cute
2009/08/20 14:44

頭髮理光真的好可愛,這樣看起來好皮的樣子~

之後镸出的頭髮會更好看喔~~

Miao-Miao(g55hsieh) 於 2009-08-22 01:25 回覆:
他只要一熱,  整個頭髮都溼答答的像剛洗完頭髮 . 所以就幫他理光頭囉!!  這樣他也舒服些,  我幫他洗頭也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