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修寶寶太厲害囉!!!
2010/03/18 00:01:45瀏覽474|回應1|推薦4

電視的影響力可真大啊! 有天我打開電腦, 網頁出現老虎伍茲的照片, 他馬上對我說: "Mommy it's Tiger Woods." ..... 我們根本不可能跟他提到老虎伍茲的, 我想可能是上幾個月,電視新聞常提到老虎伍茲的緋聞吧!! Oh, my God,,, He is really surprised me. 不只如此, 前陣子歐巴馬總統頻頻出現在新聞節目促銷健保改革, 因此當他看到雜誌上有張歐巴馬小小的照片, 也對我說: "He is President Obama...." . 真是讓我啞口無言........只得說 Yes, you are right.  沒多久, 他又看到報紙上有嘲諷歐巴馬健保改革的漫畫, 竟然馬修也指出圖中的歐巴馬,  哈! 我們原來都以為他看電視影像而記得此人的名字, 沒想到他也認出漫畫中的歐巴馬.     另外有天我們帶他去Mall逛街, 突然他看到 Alice in wonderland的海報, 就對我們說 : "Mommy, Dad I want to see Alice in wonderland movie."  What????.有沒有聽錯ㄚ...一定又是看到電視上廣告才知道這部電影快要上映,  所以我們想說他可能認識有些字了.

有天晚上送馬修上床睡覺時, 我把他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Spider man & Batman)拿走放在桌上, 他突然對我說:" Mommy, give my books back to me. This is ORDER, not a joke." Woo....我頓時嚇一跳, 哇! 簡直就像他拔拔對他下口令時說的口氣一樣,(麥克最常對他說的是" Matthew please pick up the mess, THIS IS ORDER, NOT REQUEST.") 我差點笑出聲來, 他看到我在笑, 又對我說:" This is not funny." 我勒!!!!! Oh, my God.. 我跟麥克要注意我們的言行囉.. 這小子學習力真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55hsieh&aid=3863158

 回應文章

雅虎的美代子
電視廣告真厲害
2010/03/23 01:33
Hi Grace, I left you a long message earlier but it's all gone now. Sometimes I really hate the technology.  Anyway, just want to say hi and check on cute little Matthew.  He is way too smart. 
Miao-Miao(g55hsieh) 於 2010-03-24 22:43 回覆:

Hello Jasmine,

沒錯! 我有時也有這種困擾, 尤其是中文輸入, 辛苦的打一大段文章, 突然間就不見了..

是呀 !!! 這小子超級聰明,  意見又一大堆. 上週末去逛Mall, 經過DVD店, 當他一看到 "Astro Boy"DVD時, 馬上指著"Astro Boy"的DVD, 並說出: Mommy, Daddy, I want to watch "Astro Boy".  Can we buy that?  我和他老爸還不知道有這卡通呢?? 我想八成又是從電視上看到兒童節目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