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昔日我對世界寫信
2005/10/24 18:50:45瀏覽614|回應0|推薦2

Download


昔日我對世界寫信 

世界從來沒有回答 

如今有妳 世界開始有了回音 

因為有妳 我才知道地球的哪一端 

不論已知未知 有人與我的感覺相繫 



因為有妳 

我開始注意羅馬的石柱 

眼光是否曾與妳落在同樣的視野 



因為有妳 

大雪繽紛中 

妳是否與我感受同樣刺骨溫度 



因為有妳 

我開始察覺 

我們的思維是否同時處於同一個層次 



因為有妳 

我開始搜尋陸上的陌生人 

是否有與我一樣的頻率 



因為有妳 

方才知道一樣的人 

卻可能思想完全無處重疊 



因為有妳 

我才急於落坐同樣的位置 

與妳相逢



有時我希望現身妳面前 

有時我只輕輕滑過妳的名字 

不發一語卻同樣感到心安 



因為有妳 

世界開始對我隅隅繫念……。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itw&aid=8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