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攥緊的雙手,錯過了對自己的好
2013/08/19 17:24:12瀏覽241|回應0|推薦0
無眠夜,夜無眠,一絲風語讀夜愁,情中戲,戲中情,幾縷輕笑言悲歡?看穿自欺欺人的謊言,看破充滿偽裝的畫面,松開了風箏的線,斷線的紙鳶,也許會有一個飛向遠方的機會。斷弦的琴,也許無聲的挽留更有意義。

一個人在神遊,伸手輕觸天空,剝開墨染的雲,讓月兒羞澀的面頰露出,一首曲子靜靜的從未知的地點傳來,幽幽的節奏,纏綿的步伐,綿延的思緒,只因為錯過而惋惜。小心翼翼的聆聽,曲子仿佛在催著靈魂,墜入深邃而光亮的月,一絲絲愁緒,寫在月光中,渙散著,靜靜的凝絕出了一顆顆星,閃耀著,漸漸的點綴著尋夢的路,追隨著,一點點走向了迷茫的地域,曲子停下了,我卻多希望可以看到你如月的面頰、看到你那隨風傾動的長發

難忘總是在悔恨裏面掙脫而出,忘卻總是墜入時間的溝壑。

斷續的音符,迅緩的跳動,融入了心,多麼明悟的感覺,迷惑又清醒,刺痛又欣慰。僅僅是一首曲子,就能牽動心靈的脆弱,原來心,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就這麼被曲子刺透,傷?卻未有,也許是在安撫,碎裂已經不堪一擊的心,一點點的愈合。

曲子,催眼,仿佛昏夜的天空,要有什麼墜落,一滴晶瑩就這樣滑落,悄悄的,滑落的姿態,好像一根線在編織的新的心,一顆重生的心。

夜,萬籟俱寂,仿佛一切是為了這曲子的拔火罐演奏,萬物成了聆聽者,影子靜靜的潛伏在寒冷附著著月色冰霜的地面,僵硬的身體,似乎不能動,害怕打破這樣的氛圍。

錯過了麼?多想用幻想來勾勒現實呀,錯過了太多美好。

一個個陌生的角落,這個熾熱炎炎的夏日,再看不到轉角的美,多希望一個轉角,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到舊時的地點還可以呈現一道笑顏,可是只有影子的紀念。輕輕隨風蕩著的秋千,在這夏日,靜靜的安詳的沉睡著,老樹滄桑的背影不忍回眸的歎息著時間留齲

時間若流沙,悄悄的流動著,每一刻都會堆積下很多,埋葬了深深的回憶,也承載了越來越沉重的責任。我們不能拋棄……

堅強也許是一種偽裝,但是錯過一切的時候,有誰可以做到假裝不在意呢?

我錯過了一個人,這種惋惜難道就會回到錯過的原點麼?不能。

人真的是很有趣的生命,有人在身邊的時候毫不在意,當人走了的時候哭著喊著也想要留下來。

一切都晚了,晚在不去用雙手去抓祝哪怕片刻也好。

……就這麼一點點虐心,可是終局也知道並沒有必要。

早就看開了的人,卻也不能夠絲毫不在意。

歎歎歎……一曲人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crumd&aid=818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