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好好地活著
2013/07/31 11:45:55瀏覽240|回應0|推薦4

今天是六月二十五號,連續兩個多月的加班,真的是讓人有些吃不消,今天終於盼來了休息,可是我卻沒有因此而變得高興。天是如此的暗,我的心也變得低沉起來,空空的屋子裏,獨自一人,我只能選擇沉默。

也好久沒有這麼安安靜靜的坐在電腦前了,望著窗外淅淅瀝瀝的embroidery factory小雨,腦海卻是一片空白。最近確實有些身心疲憊,沒有辦法,人活著總是在承受,忙忙碌碌,起早貪黑,為了自己更好的活著,我從不抱怨什麼,因為我知道在活著的本身就是最大的快樂最大的幸福,時常告訴著自己“知足常樂”。我熱愛著生活我熱愛著自己,所以我要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活著。

“活”多麼簡單的一個字眼,一共九筆,可是它卻包含了世間滄桑,生命一切美好的東西。“人活著不容易,要好好的活著。”這是姥姥曾經對我說過的,每每想起姥姥對我說的這句話,我的心總是特別的難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氣氛壓的我透不過氣來。姥姥是最疼愛我的wset課程人,在她生命最後的日子裏,我卻一直在外忙碌,沒能再見她老人家一面,這樣我深深地痛苦著。我們都知道,生活生活,生下來就要好好地活著。

是的,偉大的母親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在自己的生活空間裏獨自分享喜怒哀樂。要知道,不管是生活中多麼大的苦惱,多麼大的勞累,多麼大的痛苦……我們都深深的感激著我們的母親,感恩著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生命。我們只有熱愛著生活熱愛著生命,我們才會真正感覺到,生活是因你而美麗的,只有這樣我們的生命在脆弱之中會變得無比的強大,這種強大使生活中如何的困難,都變的那麼的微不足道。生活不會去選擇你什麼,只有你去選擇什麼樣的生活,不一樣的生活,會給你不一樣的精彩。記住,不管生活中的暴風雨來的Asian colleg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多猛烈,生命總是美麗的,再苦再累,都要好好的活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crumd&aid=805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