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勵志新甲區第三屆管理委員會第3次臨時委員會會議紀錄
2011/02/27 18:24:30瀏覽741|回應0|推薦1

勵志新甲區第三屆管理委員會第3次臨時委員會會議紀錄

會議時間:民國九十九年十一月十七日19時30分

會議地點:管理委員會會議室

主 席:屈竹林

記 錄:蘇龍水

出席委員:鄭寶聰(1)戚振雄(2)李永珍(3)陶家瑞(4)陳安麟(5)陳妍君(6缺席)張忠孝(7)郭文瑜(8代理)屈竹林(9)曹延福(10缺席)衡登雲(11缺席)吳文台(12缺席)林享伯(13)彭耀文(14)梁有華(15)唐意康(16缺席)李長清(17)孫雪昌(18缺席)朱家敏(19)孫長瑞(20缺席)袁振新(21缺席)江國華(22缺席)黃祉春(23缺席)王雙勇(24)胡大源(25)凌潤山(26缺席)張雲弟(27)黃世堯(28缺席)李大程(29缺席)唐棣(店舖缺席)。

應到30人,缺席13人,實到: 17人。

壹、

主席致詞:一、今天是第三屆管委會第3次臨時委員會議,本次會議應到30人、目前已到:16人,合於法定開會人數,本人在此宣布開會(※委員陸續到場,實到17人)。二、今天召集臨時委員會主要是要決定適合社區現況的消防受信總機廠牌、機型俾利儘速辦理公告招標招商進行消防安全設備缺失改善工程。

貳、

討論並決議:

 主席:社區的消防安全設備缺失改善案,消防局再三的催詢完成改善期限,此期間管委會也邀請了多家消防廠商到社區實地現勘,並請他們就其消防上專業技能推荐乙套適合社區現況的受信總機,以更換原先承安的這套消防受信總機。上週的委員會已經邀請了三家消防廠商來向各位委員簡報,書面資料也請各位委員帶回去詳閱,今天召開臨時委員會就是要來從1.德川改良式P型受信總機。2.清谷R型受信總機。3.宏力R型智慧型受信總機。三家廠牌受信總機中選擇乙家,才能擬訂招標規範並儘速辦理公告招標。各位委員再看一看資料,有什麼問題我們再討論一下,最後再進行表決。

 24棟王委員:這三種廠牌的受信總機報價是多少?

總幹事:這三種廠牌的受信總機部份,廠商初步的報價都在三佰萬元以內。

副主委:一、光是更換受信總機部份都在三佰萬元以內,請各位委員評估一下,也就是說哪一種受信總機,它是不是穩定性好、將來的維修成本低。我們可能主要要考量到將來的維修成本,因為三家廠牌的造價都差不多,也就是說它將來的維修成本很高的時候,他可能用低價先來搶標,後續的維修費用很高、管委會會受不了。所以應優先考量穩定性高、表示不容易故障,將來的維修、保固條件比較好的廠牌、機種,否則將來會比較麻煩。二、此次會議只是決定廠牌,任何消防廠商均可以按公告招標的規範來參與投標。有人說我不幫你們背書,我是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難道他的意思是不修嗎?不修的話、管委會要被罰錢。為了將社區消防安全設備缺失能乙次公告招標招商完成改善,我和總幹事找了多家的廠商討論、請教一些枝微細節,包含招標規範、施工規範、驗收、保固金、施工工期等,因為消防局一直打電話在問,希望我們有確定的完成改善的期限,我告訴他我沒有辦法,我們只能儘量做到規範得標廠商施工期限,逾期按規定罰款、超過多少時間如仍未完工就按規定解約,保固金沒收,我們只能做到這個樣子。我僅能與總幹事就我們的經驗,把有可能發生的問題詳細思考,詳細的寫在招標公告內,讓各家廠商來公平的參與投標,避免部份廠商有投機取巧的機會,如果到最後有產生爭議、哪就很麻煩。所以我們是希望把規格、施工規範詳細弄清楚然後再公告招標。三、為了避嫌等一下的表決我不參與投票,完全尊重各位委員的決定。

討論:(略)。

主席:各位委員如果沒有其它意見,以下我們就1.德川改良式P型受信總機。2.清谷R型受信總機。3.宏力R型智慧型受信總機。三家廠牌受信總機中選擇乙家廠牌做為招標規範。表決結果: 一、德川改良式P型受信總機:0票。二、清谷R型受信總機:0票。三、宏力R型智慧型受信總機:15票。

決議:15票同意並通過,採用宏力R型智慧型受信總機做為「社區消防安全設備缺失改善工程」案中公告招標受信總機的規格。

副主委:跟大家順便報告,我們的會議桌椅縣長答應給我們補助,縣府回函補助9萬5,000元整,縣府要我們按行政程序從岡山鎮公所再報。我們在上週一就報到岡山鎮公所,承辦人拖到昨天早上打電話給我,要我們補關懷協會的立案證明,我們也按照規定在今天早上將立案證明給他,今天下午高雄縣政府承辦人打電話給我說,我們要給你們錢為什麼不趕快報來?我說不是我們的問題。向大家報報告岡山鎮公所的文報到縣府以後經費就會下來,將會議室會議桌椅換掉。

 主席:下次委員會,大家來開會時會議桌椅可能就會有新的了;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參、散會。

 時間:99/11/29至99/12/10日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hking&aid=492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