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詛咒的家庭吧?
2009/01/19 13:06:47瀏覽464|回應1|推薦1

又是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

雖然我很傷心,可是卻沒有眼淚....

為什麼呢?

是我太鐵石心腸了嗎?

還是覺得鬆一口氣?

還是已經無所謂了?

唉~

-哥哥,只剩三個月的命了!-

我和哥哥,也吵吵鬧鬧居多,

對他埋怨也很多,有時也覺得他是個自私鬼,也很會計算,

好處他都要,壞事才想到我們,

可是,其實我從小到大,受他的照顧也不少。

因為我很小就沒有媽媽,爸爸又忙著工作,常不在家,

所以我反而受姊姊們與哥哥的照顧很多,

他們也會因為我年紀比較小,所以很多地方也會替我想,或是讓著我。

想來也很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這句話我好想問老天爺。

為什麼我們家會這樣?

我才剛送走爸爸一年多而已,現在連爸爸唯一的男丁也快走了?

為什麼老天爺對我們家這麼狠?

是我們前輩子一家人,都是搶盜土匪嗎?殺人放火嗎?

所以這輩子都不得善終?

短命的一家人/被詛咒的一家人/分崩離析的一家人

爸爸好可憐,他的後代都快滅絶了。。。

我該怎麼辦?我可以替爸爸做什麼?

哥哥和大嫂的個性,又多疑又自私,總是不相信別人,

就算我想幫,我能幫也有限,

我只是很無奈而已,

看著自己的二姊痛苦的離開世上,接著是爸爸,現在換哥哥了。。。

老天爺真是太殘忍了,每看一個家人受苦,他們痛苦的樣子,

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覺得自己的心好像被凌遲一樣痛苦,

是不是我上輩是殺人魔,這輩子,老天爺要這樣懲罰我與我的家人。

罪孽深重,才會一家人下埸這麼淒慘,我們應該是別人眼中的笑話吧?

別人應該在背地裡說我們家的閒話吧?

如果爸爸還在世一定很傷心,也許在另一個世界的他們,也和我一樣在掉眼淚。

我在想,以後去出家好了。

多唸一些佛,是不是可以讓爸爸的後嗣,不要再受我們受的苦?

讓爸爸的血脈可以繼續留傳下來?

老天爺,求求你可憐我們家好不好?

我一定會多做善事,多積德。

很後悔自己沒有去讀醫,真的很後悔。

二姊生病時,我就應該去讀醫,只是那時很沒膽,現在也來不及了。

不知道那一天換我發作?是不是也會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呢?

我走後,爸爸的留下來的東西也要好好善後。

我不想對不起我老爸~。

老天爺,您聽得到我內心衷心的祈求嗎?

"求您,讓父親的血脈得以廷續";

"求您,讓我們不要死得太痛苦";

"求您,大發慈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2577335

 回應文章

april y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願你平安
2009/01/19 13:31

祝福你和家人

明天會更好的